0007 【新时代摇滚和老干部乐队!】(1/2)
作者:褚慕白
    徐刚说着,就自顾自的进入了后屋拿出了平时抓拍风景的摄像机,把这一幕录了下来。这让罗胖子感觉到一阵震惊和诧异。

    这怎么……老褚的一首歌曲居然和掀起新一轮的摇滚热有关了?!

    这特么太玄幻了!

    其实,《存在》这首歌就是以汪峰特色的歌声,赋予了整首歌曲东方式的辽远与沧桑感,让其具有了史诗般的音乐气质。

    而褚慕白那三十多年的生死历练,让其歌声中不自觉就带上了一种厚重与苍凉,由褚慕白来演唱,那种震撼人心的力量会爆发的更加强大!

    即便是素有“东方雅典娜”之称的女歌神闻人牧月听了,也在瞬间被这种苍凉厚重的气质撼动了!

    好像,现在的这个老干部和当初的不一样了,那种带着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爆发力是以前的褚慕白根本不会有的!

    故而,闻人牧月也抛弃了对褚慕白的憎恨和厌恶,难得去听一首不错的摇滚乐。

    至于宝宝,有蓝猫耳套的作用,传到她耳膜里的声音就小了许多。

    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在爸爸的歌曲下,酒吧内突然安静下来,但是看着舞台上张扬歌唱、潇洒不羁的褚慕白,宝宝第一次懂得了什么叫激动!

    好像,在这种歌曲的感染下,她也有种想要宣泄的冲动!

    一首歌曲完毕,掌声瞬间响起,褚慕白还没下来,人们就纷纷吆喝出声:“大哥,在唱一遍,这首歌太厉害了!”

    “是啊,大叔,再来一遍!”

    “再来一遍!

    听着酒吧内的客人们欢呼、鼓舞,褚慕白也不好拒绝,只能再次演唱了一遍。有了第一遍,第二遍大家要听的专注、认真的多。

    越是认真、专注,才知道这首摇滚乐的与众不同!

    等到褚慕白两遍唱完,才走下来,一大群人就围了过来,纷纷和褚慕白敬酒,更有甚者,还问他明天来不来。

    好不容易摆脱了他们,徐刚和罗胖子又再次围住,光头徐刚的脸上神情都有些激动,道:“老褚,我发现你之前太谦虚了,就这首歌,足够一鸣惊人了!老褚,这就是你说的改变?”

    “不错。只是今天时间有限,条件有限,没法把这首歌完整的做出来。”

    褚慕白微微颔首,淡漠的一笑,解释说道。

    选择这首歌,不仅仅是为了给他过去三十年的人生做一个祭奠,更是因为在褚慕白看来,汪峰的许多歌曲中那种震撼人心的力量,无论是在地球还是其他平行时空,都是能够引起共鸣的!

    如今从这里入手,自然是想要凭借汪峰的摇滚乐打开在华夏乐坛的局面。

    今天这首歌,只是牛刀小试。看反应,似乎不错。

    “怪不得你要提前把歌曲的版权给注册了,这首歌曲要传出去,怕是也会引起不小的反响吧?”

    罗胖子摸了摸下巴,一双黑沉的眼睛瞬间亮了:“老褚,要是你还能继续写出这种歌曲,要不这么着吧,咱们找几个人组乐队玩?虽说咱们年纪大了,可是说起音乐,咱专业啊!比那些小鲜肉强太多了!”

0007 【新时代摇滚和老干部乐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