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 【早餐,爱的世界!】(1/2)
作者:褚慕白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子,牧月只是去美国出差几天,这几天没人照顾宝宝,自然就只能委托给我了。”

    褚慕白摘下近视镜,揉了揉眉头,淡漠的说道:“不管你不喜不喜欢,她终究是我的女儿,我不可能抛下她。”

    “那贝贝呢?”

    “自然也不可能抛下!”

    微微一顿,褚慕白再次戴上近视镜,凝视着看向顾念橙,道:“我的底线就在那里,不管以后咱们是契约婚姻继续也好,还是离婚也罢,宝宝和贝贝都是我的女儿,谁也改变不了!”

    “你!”

    顾念橙真被这个纨绔男人的无耻气到了。这到底是多么厚脸皮,才能这么堂而皇之的把这些话说出来?!

    后面的话还没开口,房门打开,宝宝就静静的走了进来,看到两人在一起争吵,有些害怕,又有些委屈的说道:“爸爸,你和这位阿姨争吵是因为宝宝吗?”

    看到宝宝这么无辜、委屈的样子,褚慕白的心都化了,有些后悔自己怎么就忘了她们的存在,和顾念橙争执起来。

    也许现在的贝贝对这些还不理解,六岁的宝宝,已经知道一些事情了。

    “当然不是!”

    顾念橙虽然对褚慕白把宝宝接过来很不满,可是,再大的不满也不会对着一个小女儿发作,那样,对宝宝来说,太不公平。

    褚慕白还没开口,顾念橙清冷的容颜就挤出一丝笑容,解释道:“阿姨和爸爸只是在谈论一些事情,和你无关。”

    “是吗?”

    “是的,是的!”

    看到宝宝眨着漂亮的大眼睛,直直的看着她,顾念橙在冷硬的心思也软了下来。

    更何况,她也是一个孩子的妈妈!

    当初顾念橙执意和前身签订契约婚姻,除了在感情上大受打击,不想在沉沦下去外,也有担心单亲的家庭对孩子的性格会造成影响。

    现在,看到有些自闭和怯懦的宝宝,顾念橙突然就很庆幸,自己的女儿终究是在双亲的家庭中成长到现在。

    “走,吃饭吧。”

    叹了口气,褚慕白也知道前身造成现在的状况让顾念橙她们有多难以接受,眼下也没有解决的办法,只能先这样安排了。

    褚慕白走过去,抱起宝宝,再次走了出去,到了客厅,就发现贝贝已经坐在了椅子上正在吃着培根意大利面。

    看到褚慕白出现,贝贝吃的鼓鼓的小脸蛋顿时就笑了起来:“粑粑,好吃,贝贝要多吃!”

    汗了一下,褚慕白真发现这小丫头是个吃货了。

    “那你就多吃一点,我再给姐姐乘一碗。”

    褚慕白抱着宝宝走到厨房再次成了一碗,同时不忘了顾念橙的早餐:“你吃了么?坐下来一起吃点吧,今天早餐做多了。”

    皱眉思考了一下,顾念橙才把LV包放下,走到了餐桌上,看着正在吃饭的贝贝和宝宝突然惊讶的咦了一声,像是发现了新大陆。

    “褚先生,你有没有发现,宝宝和贝贝长得有些……相似?”

    褚慕白认真的看了一大一小两个丫头一眼,顿时就低低的笑了:“还真是我的乖女儿们,嗯?长得都和我一样,以后长大了,一定都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公主!”

    褚慕白看着两个女儿乖乖得吃饭,心里再温暖不过。

    “你怎么来这么早?急着把行李拿走?”
0009 【早餐,爱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