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 【最帅老干部和最可爱的公主们!】(1/2)
作者:褚慕白
    “您好,褚先生,自我介绍一下,”

    为首的京城娱乐报的记者董倩倩拿出自己的名片给褚慕白递了过去:“我是董倩倩,京城娱乐报的记者,不好意思这么早打扰您,实在是褚先生这两天太火了,我们想对您进行一个简短的采访,不知道方不方便?”

    褚慕白看了一眼这个穿着黑色套装长裙,一大早上就守在门外的女记者,思忖了一下,就点了点头,淡漠应道:“可以,请进!”

    “谢谢,褚先生!”

    董倩倩也没想到自己会被对方邀请进去,连忙冲着拿摄像机的同事挤了挤眼,对方也发出一连串的感谢后,跟着董倩倩走了进去。

    董倩倩走进去后,就发现一大一小两个特别漂亮,可爱的小公主在那里正吃早餐,顿时懵了:“褚先生,这是……”

    “这两个都是我的女儿。”

    褚慕白看向宝宝和贝贝的眼光中充满宠溺,道:“大丫头宝宝,今年六岁,大名褚佳人;小丫头贝贝,今年四岁,大名褚倾城。”

    褚慕白一边向对方介绍,一边给大丫头和小丫头擦了擦嘴角上沾上的米粒。

    “那褚先生的妻子呢?”

    “孩子母亲还在外地,至于名字,就不方便公布了。”

    褚慕白邀请两人坐下,淡然说道:“其实对于新闻采访,我的兴趣不高,如今邀请两位进来,一方面是想趁这个机会,借助京城娱乐报的影响力发布两条信息。

    其中一条,就是如今我已经组成了一支崭新的乐队,这支乐队会在明天晚上的‘老街1999’酒吧内进行首场亮相演奏;

    第二,后天凌晨我们会在网络上的主流音乐平台上发布我们最新的一支单曲进行上架销售。希望两位可以帮忙多做宣传。至于最终选择哪个平台进行销售,现如今,我们还在考虑。

    另一方面,我就是想要借助贵报社,将我们父女三人的消息散发出去。尤其是我的两个宝贝女儿,你们可以多多宣传。”

    听到褚慕白开门见山的说出两条“重磅”消息,董倩倩已经惊讶的小嘴巴都合不拢了。

    能够进入褚慕白的家中对其进行采访,已经算是完成了任务;得到了两条消息的其中任何一条,都能算是满载而归。

    更遑论,如今两条消息都得到了!

    这两条消息之外,董倩倩更是采访到了褚慕白和两个女儿相亲相爱的甜蜜场景,完全是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到了。

    因此,一整个采访过程,董倩倩都处于蒙圈状态。

    但是即便是蒙圈状态,董倩倩的专业素养也非常高,在涉及摇滚乐这方面,问的问题都比较尖锐。

    面对尖锐问题,褚慕白就回答的比较圆滑。

    董倩倩这才知道这个具有雅痞风范老干部的从容与睿智,根本不会给她任何的可趁之机!

    在关于宝宝和贝贝的话题上,褚慕白的回答就要霸道与张扬的多,比如,在董倩倩问:“褚先生,看得出来,您很喜欢您的两个女儿,那么在大女儿和小女儿之间,您最喜欢谁呢?”
0014 【最帅老干部和最可爱的公主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