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 【最帅老干部和最可爱的公主们!】(2/2)
作者:褚慕白

    “没有最喜欢,只有更喜欢,她们都是我的心头肉,我对她们喜欢一模一样!我感觉,像宝宝和贝贝这样漂亮、可爱的小公主,基本上不会没人不喜欢,对不对?”

    “……那您平时都是这样亲自照顾她们吗?”

    “是的,对我而言,没有人比我的小公主们更重要!如果不是为了以后让我的小公主以我为傲,我宁愿做一个混吃等死的老干部!”

    一场采访下来,主宾其乐融融的聚在一起,甚至,褚慕白还请他们吃了早餐,在这顿早餐中,董倩倩更看到了褚慕白炫女的一面。

    对于接下来的新闻,她心中已经打好了腹稿。眼看耽搁的时间不短,董倩倩和她的同事知趣的离开。

    等对方离开,看到两个小丫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褚慕白顿时淡笑出声,道:“怎么,在媒体面前不自在?”

    宝宝只是最初有些拘谨,后来已经放松了,而小丫头贝贝,在是完全融入其中,自得其乐。听到褚慕白这话,全都摇了摇头。

    “那就好,一会收拾收拾,穿好衣服,今天咱们还要外出。穿厚点,别冻着。嗯?”

    褚慕白揉了揉两个丫头的小脑袋,对于接受对方的采访,把宝宝和贝贝的身份公布出去,其实是他早有此意。否则,也不会邀请董倩倩踏进门来!

    闻人牧月既然要回国发展,以后宝宝肯定要在京城找一个好的小学;贝贝今年四岁,也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

    不管是作为“东方雅典雅”的闻人牧月,还是“四小花旦之一”的顾念橙,都不适合以家长的身份出现在两人的身边。

    对于闻人牧月而言,宝宝的身份可以算是最大的秘密,按照现在流行的说法,她的身份就是一个私生女,如果宝宝顶着这种光环进入学校,对她的影响很不好!

    贝贝虽然不是私生女,但顾念橙和褚慕白结婚生子的消息一直隐而不发,若是以前爆出结婚生子的消息虽然会影响顾念橙的事业,那也没什么。

    眼下,有了宝宝存在,若是在爆出这条消息,也会对宝宝的存在造成伤害。

    所以,褚慕白干脆借着这个机会,把宝宝和贝贝名正言顺的留在自己身边。不管是以后上小学也好,还是上幼稚园也罢,她们的同学们都会知道她们的父亲是褚慕白!

    昨晚上,褚慕白也利用三十多年做佣兵、杀手时学的黑客技术,黑进了华国的婚姻登记中心,将四年前和顾念橙登记结婚的消息全都抹除了。

    为了不把矛头指向自己,褚慕白甚至还黑掉了当天登记结婚的一万零三千五百四十三对夫妻的登记信息。

    就算事后登记中心恢复数据,也只能发现褚慕白和某女结婚,但是某女的身份却是丝毫查不到!

    而在他们的名下,大女儿宝宝褚佳人,小女儿贝贝褚倾城,全是褚慕白的亲生女儿。所以,现在借机公布,也是想早点把这些悬念落实。

    至于她们母亲的消息,褚慕白相信前面有自己和大小公主吸引火力,她们定不会在揪着这个问题不放。

    让褚慕白没想到的是,京城娱乐报报社的影响力要比他想象的还要大一些,等到罗胖子赶来后,就一脸震惊的看向褚慕白,道:“老褚,你是要翻天啊!你知不知道,现在你又火了!”

    褚慕白对他的惊慌失措感到很到很无语,拿过罗胖子递过来的雪茄点燃,吸了一口,才淡漠的询问出声:“什么叫做又?!”

    (继续求收藏、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