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 【《存在》炸裂,老干部乐队首演!】(1/2)
作者:褚慕白
    “我刚刚问了,这些人都是为了录制咱们乐队的首场演奏,为明天的报纸寻找新闻热点的!”

    罗胖子的好奇刚升起来,酒吧的老板徐刚就已经找人了解了目前的情况,来到包间向着众人解释了一句:

    “上次老褚对媒体提供的消息引起了这些人的注意,除了这些媒体,还有几个唱片公司的经纪人,打算来找咱们谈合作的事情。”

    “这些家伙也不怕抱有的期待太大,让他们失望么?”

    石山难得调侃了一句。

    “那咱们就尽量让他们别失望呗,”,黄峰的脸上也闪烁着激动的光芒:“这次的首演咱们一定要搞好,成败就再次一举了!”

    “放心,我相信咱们一定会演唱成功!”

    褚慕白一边给宝宝和贝贝掰着橘子,让她们解馋,一边说道:“既然今天这又多了许多媒体,不如这样,等结束的时候在发布一条消息,明天中午12点,《存在》也上架销售,为明晚凌晨的那首新歌预热。”

    “好啊!到时候我找朋友宣传宣传!”

    徐刚等人听的眼睛一亮,罗胖子立即开口。

    “胖子,宣传可以,别作假弄虚啊,否则,咱们就阴沟里翻船了!”石头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放心,就算不相信你,也得相品胖哥啊!信胖哥,得永生!”

    “德行!”

    几人说笑了几句,褚慕白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见到了九点钟,就起身,道:“好了,咱们出去吧,宝宝、贝贝,你们是打算在这里看电视呢还是打算出去玩?”

    “跟粑粑,出去玩!”

    贝贝眨了眨大美眸,毫不犹豫的说道。

    “那就出去吧,我照顾贝贝。”宝宝看了一眼有些兴奋的贝贝,咧了咧小嘴,选择了支持。

    “你还是一个小丫头呢,还照顾贝贝。”

    顿时,褚慕白再次被逗乐了。为了不让宝宝和贝贝身边的环境大嘈杂,褚慕白又她们带到了卡包,徐刚还找来两个女服务员,专门陪着她们,不至于让她们太孤单。

    安排好一切,褚慕白五人才走了出去。刚现身,酒吧内的氛围立时就起来了。

    “摇滚大叔!摇滚大叔!”

    “褚慕白,褚慕白!”

    “大叔,今晚上唱新歌还是唱《存在》?!”

    “是啊,今晚上有新歌没?”

    褚慕白从吧台那里拿一瓶冰啤,走到了舞台上,淡然应道:“新歌是有,正在筹备了一支新单曲,明晚凌晨上架销售。

    今天大家既然远道而来,那我们也不会让你们失望而归,在演唱之前,我先敬各位一杯,谢谢你们这么晚还来这里,欣赏我们的歌曲。

    另外,酒吧的徐老板还借我的口告诉诸位一声,今天你们的水酒费,全免了!”

    说着,褚慕白喝了一大口冰啤,这么干脆直爽的样子让众人不断起哄,有的更是大喊“大叔万岁,徐老板万岁!”,整个酒吧热闹喧天!

    “好了,进入正题,现在先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乐队的构成。

    我们的乐队名为‘老干部乐队’,都是一些年过三十的大叔组队而成,主音吉他手罗睺罗胖子!贝斯手黄峰峰哥!鼓手石山石头哥!还有酒吧的老板节奏吉他手徐刚徐哥!”

    褚慕白每说到一人,他们都会当场来一段即兴演奏,即便仅仅是一个前奏,也让那些摇滚乐爱好者们看出了一些门道。

    “我靠,那不是‘信月乐队’石头吗?听说前阵子入狱了,现在是出来了?这人牛逼啊,当年‘信月’没解散的时候,也是一号牛人啊!”

    “咦,那是‘摇滚17K’乐队的贝斯手蜂鸟啊,前几年‘摇滚17K’没解散时,他可是带着自己乐队用摇滚乐横扫了一整片的京城地下乐团啊!”

    “这么厉害?看来这摇滚大叔组团找的人不错啊,没准今晚上咱们没白来!”

    “当然没白来!”

    一个三十龄的男人一边喝着酒,一边向着身边的介绍,颇有几分指点江山的模样:

    “你没看到连《京城早报》这些报社记者都赶来了么?我敢肯定,明天他们首场演唱的消息肯定会上报,就是不知道占多大板块了!”

    “乐队介绍完毕,现在就请大家欣赏我们的歌曲《存在》!”

    “多少人走着,却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着,却如同死去

0020 【《存在》炸裂,老干部乐队首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