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 【速度与激情!】(1/2)
作者:褚慕白
    把宝宝和贝贝交给罗胖子,让他先把两个宝贝女儿送回家,褚慕白从徐刚的柜台上拿了一串机车的钥匙,就走出了酒吧,驾驶着一辆黑色的道奇战斧,快速的冲了出去。

    不得不说,徐刚平常爱玩的除了摇滚就是摩托车,和褚慕白还真有些相似。

    他这些年,不是玩枪,就是玩各种交通工具了。

    作为便捷性最强的一种,褚慕白自己在法国里昂的一辆私人车库中,还存放着不下于三十辆的全球最豪华摩托,其中,就有这一款道奇战斧!

    这辆车售价不低于五十五万美元,最高时速10缸,和其他摩托车不同,这辆摩托车有四个轮子,它不用支架就能自己停稳,像汽车一样,在全球非常受欢迎!

    再次驾驶道奇战斧,褚慕白心底蓦然升起一种炽热感,好像,自己受到前身的影响越来越小,说他是三流演员的前身,不如说是行走在光明世界中的褚慕白,浑身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定位了顾念橙的位置,褚慕白把速度开到最快,在夜色笼罩的大街上拽起一团刺眼的光亮,消失在无穷的黑夜。

    嗡!嗡!嗡!嗡!

    褚慕白在街道上快速行驶,眼看着距离顾念橙发过来的地址越来越近,没想,身后也传来一连串的摩托车声。

    看样子,遇到了在夜晚飙车的飞车一族!

    对于在晚上夜深人静时飙车,褚慕白也曾玩过,那不是为了刺激,而是为了逃命。

    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为了甩开国际刑警的追捕,褚慕白开着摩托车创下了700KM/h的奇迹,要比道奇战斧的最快676KM/h的车速还超出一截,如果不是他没兴趣,都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了!

    如今,看到一辆辆摩托车在暗夜飞驰,褚慕白的心底也被一团火焰点燃,再次加速后,嗡嗡嗡的开始和他们在寂静的街道上竞相追逐!

    “我靠,那位大叔怎么回事?这车技不错啊,擦,还是道奇战斧,好牛掰啊!”

    “我去,风少,这大叔来势汹汹,阵势不错啊,这是要和咱们宣战?”

    “反正咱们几万玩是玩,多一个人也是玩,这有什么不好的?”

    驾驶着一辆隼,穿着黑色皮衣、皮裤的青年男子眯了眯眼睛,看了一眼从身后快速追赶上来的褚慕白,对着身边的人感叹道:

    “这年代连一个大叔都这么牛逼,还让不让咱们在这片混了?我说兄弟们,咱不能被大叔干翻啊!”

    “绝壁不能!”

    “那就走着!”

    和他并排驾驶的三个青年全都大笑一声,纷纷把车速提了上来。

    原本已经到了100临界点的机车更是破了100,直接打到了130的数值,轰轰轰的在夜空下响起震天轰鸣,飞速的蹿了出去。

    这让褚慕白看的唇角勾起一抹淡笑,再次把车速提了上来,直接破了130,打到了150的样子,给众人直接留下一阵尾烟。

    “想不想继续比下去?要想的话,就跟紧我!”

    褚慕白留下这句话,就在此飘然而去。这让身后的一众人全都看傻了,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大叔会在短时间内就完全超越他们啊!

    看速度,完全是Hold住啊!

    如果让他们来开的话,怕是到了现在这种车速,对摩托车的掌控力远远不如以前了,这在驾驶中,是很危险的一件事。

    所以,现在看到褚慕白车速不但最快,对摩托车的掌控力也最强,他们要不吃惊那才怪了!

    “干!这大叔对我脾气!”
0021 【速度与激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