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 【翻滚吧,水族馆!(下)】(1/2)
作者:褚慕白
    无奈的摇了摇头,顾念橙看了看车窗中的自己,一身黑色的风衣戴着毡帽,在画了一个淡妆,唇角点上一颗“美人痣”,给人的感觉居然就焕然一新了,连顾念橙都不得不佩服褚慕白的化妆技能:

    “褚先生,你这化妆的手段是从哪里学来?简单的勾勾画画就给我改变外貌了?”

    顾念橙还是忍不住好奇。

    “不是改变外貌,只是稍微改变了一下个人的气质。”

    褚慕白自然不会告诉她这些只是金牌杀手的初学手段,沉吟一下,才淡淡说道:

    “每个人的气质都是固定的,不管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培养,气质这东西一旦固定了,很难再做出改变。

    平常我们说的‘打扮’,也仅仅是改变一下外在衣着而已。如果不想整容换一张脸或者是塑身,改变身体造型,要想变得与以前的自己不同,最好的方式就是改变气质了。”

    “……好吧,我现在是知道你不是说大话了。”

    点了点头,顾念橙拿出一副墨镜戴上,又从褚慕白怀里接过贝贝,小声叮嘱道:“这次算是圆了你的心愿,等晚上,要跟妈妈回那个家里哦,不许在调皮了。”

    “可是,麻麻,咱们不能和粑粑、姐姐一直住一起吗?”

    “当然不能!”

    顾念橙兴许是察觉自己回绝的太快,让小丫头不高兴了,连忙劝道:“你想找姐姐玩了,改天妈妈送你过来就可以啊,但是晚上,一定要跟妈妈回家,让爸爸好好休息休息,好不好?爸爸一直照顾宝宝和贝贝,也很累的。”

    “这……”

    贝贝犹豫了一番,才点头答应下来:“好吧,麻麻说定了哦,要是我要见粑粑和姐姐,你一定要送我过来!”

    “没问题!”

    顾念橙一口答应下来。

    其实,把贝贝带回她公寓里居住,也不是不喜欢宝宝,而是这么长时间一直都是来来回回在外地奔波,很少有和贝贝单独相处的时间。

    眼下,她已经决定出演褚慕白筹备的电影,那么以后自然不用来回各地飞了。现在有时间能和女儿好好相处,她也不想放过这个机会。毕竟,没有一个有孩子的母亲不想做一个好妈妈!

    见顾念橙和贝贝商量好了离开的事情,褚慕白也没有出言阻拦,反正时间还长,他能陪伴宝宝和贝贝一辈子,并不在乎眼前短暂的分别。

    而且褚慕白相信,就算是回到了顾念橙那里,怕是没有两三天的功夫,贝贝就要回到他这里了。对此,褚慕白很有自信。

    “走吧,咱们一起去水族馆!”

    褚慕白揉了揉宝宝的小鼻子,带着顾念橙和贝贝买了票,就走了进去。

    ******

    京城水族馆是华夏最大的水族馆之一,占地十二万平方米,集合了展览、观赏,科普教育以及休闲娱乐、商务会展于一体,每年的春季、夏季和秋季都是水族馆游客量最多的时间段。

    初来乍到,没有遮掩自己的身份,顾念橙开始还担心被人看出来,可是,等玩了一个小时候后,这种顾虑就消失了,她也完全沉浸在和宝宝、贝贝一起玩耍的时间里。

    尽管和宝宝接触的时间不长,她也是褚慕白的私生女,但是顾念橙感觉宝宝真的很聪明,性格也很好。

    虽然以前宝宝有些自闭,并不严重,相反,在和褚慕白、贝贝接触的这段时间里,症状几乎都快消除了,性格恬淡,安逸的如同女神,怪不得网络上的网友给她冠以“小女神”的称号。

    相比宝宝,自家的女儿就淘气的多,不是这跑跑,就是那看看,完全就是停不下脚步的小野马,长大以后,性格肯定张扬!
0026 【翻滚吧,水族馆!(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