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 【小神童,女作家!】(1/2)
作者:褚慕白
    “当然可以,爸爸,这就是宝宝这几天写好的,还想让爸爸提一些建议。”

    “写的?”

    褚慕白有些愣了,注意到宝宝的“用词”,褚慕白都有种惊讶感。

    等到褚慕白接过宝宝递来的笔记本看了之后,沉俊的脸上的也露出了震惊的神色,看着面前的小丫头,就仿佛再看一个怪胎。

    “爸爸,怎么了?难道……宝宝写的不好吗?”

    宝宝有些紧张的看了褚慕白一眼,小声的询问了一遍。

    这句话倒是把褚慕白从震惊中叫了回来,再次看了一眼小丫头清秀的字迹,褚慕白脸上露出了惊喜的神色,一把把宝宝抱在怀里,忍不住在她脸上亲了一口。

    “宝宝,我的乖女儿,你怎么这么聪明,小小年纪就学会写书了?嗯?你是打算做一个小神童吗?”

    褚慕白揉了揉大丫头的脑袋,忍不住的感叹了一句。

    怪不得这几天宝宝这么反常,原来是背着自己去写《哈利?波特》的小说了,这第一部,就是按照褚慕白所讲的故事,讲述的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故事。

    虽然整体故事线不差,但是一些细节和情节设计却翻新了,比如在人设上,更增加了一个华夏黄种人的存在;大概是有贝贝的关系,也给女主角赫敏?格兰杰增加了一个妹妹,小魔法师的角色。

    虽然现在故事还没写完,只有三分之一,但是,精彩程度已经让褚慕白大感惊讶了。

    “宝宝,原本爸爸以为天才儿童距离我很远很远,但没想到,你圆了爸爸一个梦想,嗯?我居然有个天才女儿了!”

    “都是爸爸故事讲得好,这些比我在美国看到的那些魔法故事要精彩的多,所以宝宝才想要写出来,想让更多的弟弟和妹妹们在孤单的时候看到……”

    宝宝抱着褚慕白的脖子,簌簌软软的说了一句。

    这么一句话,让褚慕白心里更感觉有几分震撼,看来上天待自己终究不薄,给自己的一个女儿居然是一个小神童,这该多么幸运?!

    尤其是,看来以前大丫头的自闭,也不是排斥这个世界,而是在观察这个世界了。这远比褚慕白唱歌销量火爆,要兴奋的多!

    当即褚慕白就把宝宝写的拍成了照片,发到了家庭群里,让她们两大家长都看看!

    “宝宝,你写的很好,等你写完了,爸爸帮你出版怎么样?出版成书籍,让全国的弟弟和妹妹们都可以看到,嗯?”

    “好啊。”宝宝明亮的眼眸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那爸爸可以给宝宝找个插画师吗?我想把《哈利?波特与魔法师》分成上、下部出版,在每一页中都有插画,这样大家看起来会更喜欢!”

    “好,爸爸帮你找一个插画师!”

    褚慕白揉了揉大丫头的小鼻翼,更对宝宝成熟的想法赞许不已了。在这么一个小小的年纪,就能把事情考虑的这么周全,看来全世界的那些神童们,也不是浪得虚名。至少他的宝宝,就真的非常聪明!

    ******

    美国,旧金山。

    从酒店出来,坐进了保姆车中,闻人牧月就让司机开车向着国际机场驶去。在路上,经纪人戴尔沙还有些不舍:“牧月,你真的要彻底结束你的美国之旅了?”
0032 【小神童,女作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