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 【歌坛宣战,约不约?!】(1/1)
作者:褚慕白
    “行了,事情已经出了,在说这些有什么用?”

    无奈的揉了揉额头,褚慕白继续问道:“青蛙乐队不是已经退出摇滚歌坛三年了么,怎么又复出了?”

    “还不是最近看你太火,他们公司也想要趁机从这里赚一把?!最近好多摇滚乐队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复出,只是这个青蛙乐队,复出的面相太难看了一些。内地的其他摇滚乐队都还没发声呢,他们就迫不及待的站出来当别人的枪了。”

    那边的罗胖子明显被气到了,语气也有些不顺。

    “可是无缘无故的,他们不会就要踩咱们这个新人组合吧?嗯?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你没调问清楚?”

    褚慕白吸了一口雪茄,淡淡的又问了一声。

    “问清楚了,所有的事情我全都打听清楚了,你听我说!青蛙乐队复出也是先从网上发单曲开始,而‘乐吧’音乐网在数字音乐这块做的还不错,他们在和乐吧的负责人谈了之后,也决定在这上面发行新歌。

    但是没想到,他们发行的时间和咱们上架《飞得更高》的时间一致,你说这是巧合么?这特么完全是要打脸,是想踩着咱们彻底复出啊!

    后来你猜怎么着?他们的那首《爱的天意》当天销售破了十万,甩开了咱们一大段距离,可是后来一大波粉丝说听不懂,不知道他们到底想要唱什么,后面的下载量也就下来了,到了第三天,才破了二十万的销售额。

    而咱们的《飞得更高》呢?当天销售是不多,只有五万,但是在多种渠道宣传下,已经比一些新人强太多了!

    后来在陆续宣传和良好的口碑下,每天销售额都不断上涨,在第四天凌晨,也破了二十万的销售额。到如今,这一周第七天,就上了一周原创热销榜第十,远远超过了对方第二十的位置!

    他们本想踩着咱们上位,没想到咱们把他们当成了垫脚石,所以他们才迫不及待的发声了!”

    “这么说,咱们还是挡人财路了?”

    褚慕白无奈的一笑,似乎没想到在网上发歌,也能引起这样的针锋相对,淡然说道:“那就让他们先闹吧,闹得时间越久越好。对了,你在给咱们发个声明,这周日凌晨第三首单曲上架销售,青蛙乐队不是打算踩咱们么?你就放出话去,打算在和他们拼一场,看看他们约不约!”

    “好啊,老褚,我们就等你这句话呢!你写的那三首歌我们都听了,非常不错,随便拿出一首来就能把他们吊打啊。行,一会我就联系你上次提到的那个报社记者吴倩倩,让咱们宣战的新闻上明天的报纸头条!”

    “好,这事交给你了,对了,另外,咱们工作室该找个经纪人了,否则什么事情都等咱们来办,不太方便。”

    “哈哈,你说不说我们也琢磨着呢。尤其是这次青蛙乐队的叫嚣之后,我和徐哥他们都感觉到咱们这边的缺陷了,也正在想着找个熟悉这块业务的人,等你回来后咱们再商量商量,一起决定!”

    “好,我现在正在往回赶,不过周六是没工夫了,等周日吧,我早点去‘老街1999’,把那首歌曲录下来,你们做的一些配乐我听了,很不错,这次就按照你们的想法来。”

    “没问题!”

    等挂了电话,褚慕白才彻底松了一口气,没想到自己在大东北这几天,京城闹得风风雨雨,自己这个“老干部乐队”居然就被“青蛙乐队”给炒出名了。

    其实罗胖子有句话没说错,这个青蛙乐队的确太没城府了些,作为一个在摇滚乐这一行玩了十几年的老前辈对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乐队指手画脚还宣战,明显是拉低自己的逼格。

    不管是这一战赢了也好,还是输了也罢,原本还对“老干部乐队”不屑一顾的那些摇滚乐的歌迷,在听了这些新闻后,也会对他们产生兴趣了。

    无论怎么看,这一场战斗都还没开始打,“青蛙乐队”就已经输了,反而是“老干部乐队”不管是赢也好,输也罢,彻底进入了歌迷们的视线!

    不过褚慕白一向都不是是个心慈手软的人,既然“青蛙乐队”没事找事,褚慕白不把他们狠狠打脸,那就对不起他们了!

    他们想踩着最近大火的“老干部乐队”复出,可却不知道,褚慕白也一直在等着踩这些老牌乐队上位!

    “青蛙乐队”的出现,只是恰恰满足了褚慕白的要求!

    作为华夏的老牌乐队,“青蛙乐队”在早几年前,也是能和滚石唱片的“旗舰店”、“黄门十三号”和内地的鼎扛把子“冲锋枪乐队”竞相争霸的。

    发型的四张专辑,三张都达到了黄金唱片,一张还极其接近钻石唱片,如果再多卖出三十万三千五百四十二张,就能拿到钻石唱片的称号了!

    虽然最终没达到钻石唱片的要求,但是其实力,已经不能小觑。就算是这几年过去,听“青蛙乐队”摇滚乐队的歌迷还是一堆连着一堆。

    只是他们的歌词太过犀利和颓废,这种歌曲在一起没什么,那时候大环境如此,可现在时过境迁,在继续做这样的歌曲,就有些过时了。

    歌迷们的欣赏能力也不是一成不变,也是跟随者时代逐渐改变,所以当有一种新的澎湃的摇滚乐进入他们的视线中,他们也会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

    只是这次,选择的结果不是青蛙乐队而已!

    如果褚慕白的“老干部乐队”要想彻底在摇滚界站稳脚跟,踩着一位老资格的前辈上位无疑是最好的上位方式,而这个在一线摇滚圈中站稳脚跟的“青蛙乐队”也是最好的对象!

    如果他们一出来,就要挑战在内地扛了几十年摇滚乐大旗的“冲锋枪乐队”,别说在别人看来他们疯了,就连褚慕白对这种挑战的结局也不看好。

    他也会认为自己疯了!

    现在这种情况,恰恰好。

    赶回京城,都已经是半夜三点,褚慕白把高羌送回了家,就开着骑士十五世返回了“三味书屋”,别说,这几天在外地,几天不和宝宝、贝贝见面,还真有些想念了。

    只是刚进入宝宝的房间,就看到仅穿着内衣、**从浴室里面走出来的闻人牧月就尴尬了。谁特么的能告他,为什么都这个点了,她还没休息?还在这般情况下,两人见面了?!

    (继续求一波收藏与推荐……好吧,老褚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