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 【传奇影业的传奇宇宙计划启动!】(1/1)
作者:褚慕白
    “你……”

    见到褚慕白突兀出现,闻人牧月先有些愣住,随后就轻呼一声反应过来,连忙伸手把身旁的睡衣拿过来挡在身前,怒天冲天的怼向褚慕白,道:“你怎么回事?不知道进门要敲一声?!”

    “我只是想宝宝和贝贝想念得紧了,想先提前回来看一看,谁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褚慕白也有些尴尬,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早知道就忍住思念,明天在看宝宝和贝贝好了。

    “呵……”

    清冷的一笑,闻人牧月对褚慕白说的话很是怀疑:“你以为我现在还会相信?”

    揉了揉额头,叹了口气,褚慕白低沉的说道:“不管你信不信,我都不是故意的。另外……你的身子我又不是还没看过,用不到这么紧张……”

    “你就是个混蛋!”

    听着褚慕白这么下九流的话,闻人牧月就知道这个混蛋骨子里还是没有改变,最近以为他学好了,明显是自己的认知出了问题!当下也不再和他在辩论什么,只是狠狠的剜了他一眼,似乎要把褚慕白盯下一层皮毛来。这种情形都让褚慕白无奈了,看了眼睡的正香的宝宝,只能摇头走出去:“你先休息吧,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砰!

    褚慕白刚走出房门,房门就被闻人牧月用力关上了,这么迅速暴力的样子,差点让褚慕白和房门碰到。无奈的摇了摇头,褚慕白真没想到这个高冷女现在脾气也这么不好,难道是最近来了大姨妈?

    无奈的一笑,褚慕白想到刚才发生的乌龙,也没再去贝贝的房间,转而回到了自己卧室,洗了澡,再次拿了一瓶啤,喝了一口,放松的坐了下来。

    一连几天外出,褚慕白真有些想念这个家了。打开电脑想听会音乐,放松一下,想想《末路狂花》之后的拍摄计划,就看到私人邮箱里面有一件新的邮件。

    作为一个杀手、雇佣兵,褚慕白的私人邮箱一般很少人知道。知道人的不是和义父、吸血鬼一样,和前身有着很紧密的关联,就是在帮褚慕白暗中处理着一些事情。当然,这些帮褚慕白暗中做事的人都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所以,即便前面他“被杀”,也没影响这些人的正常运转。

    现在自己已经“死亡”了很多天,就算是义父和吸血鬼也不会在给自己发邮件,那么这封邮件的来历就已经很明显了。打开一看,就是传奇影业首席执行总裁欧瑞?亨利发来的一封Email。

    这是亨利总结的一封关于传奇影业的年度经营报告,上面不但有今年一整年的公司运营情况,还有关于下一年度的年度计划,看到这些,褚慕白想了想自己以神秘人的身份做这个传奇影业的背后最大股东已经好几年时间,现在好不容易换了一个身份,是该从幕后走到台前了。

    因此,就给对方回了一封,没想,几秒的时间内,对方就回复过来,并且发了一个电话号码。

    沉吟一下,褚慕白就打过去,刚接听,那边就传来字正腔圆的美国话:“您好,褚先生?”

    “您好,亨利先生,以前由于一些原因一直没和你这边加强联系,只能通过邮件沟通,现在我这边的事情处理好了,所以想着该和你们说一声。”

    “OH,MY,God!褚先生,刚才突然看到您让我联系您,我都有些紧张了。如果不是您,这几年我也不会成为传奇影业的执行总裁,一直想要约你见上一面,只是……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褚先生,您什么时候来洛杉矶,我想和您正式见一面!”

    “过了年再说吧,我现在在华夏……”

    “褚先生是……华国人?”

    “恩,亨利先生,你的年度报告我看了,这两年你把公司经营的不错,我想,是适合开启传奇宇宙系列了。”

    “真的?您真的同意我的计划?!”

    那边的欧瑞?亨利,二十九岁的男人了,听到他这话也有些激动,道:“褚先生,您放心,,传奇宇宙系列我一定会好好打磨!前几年您推出这个计划,狂购漫威和DC旗下的超级英雄我还认为不合事宜,现在才知道,您是想法是多么超前!

    远的不说,单单是去年的漫威的《蜘蛛侠1》就已经在全球疯狂吸金七亿美元,连DC两年前的《超人》,也在全球狂澜了五亿美元的票房,褚先生,如果咱们推出新的超级英雄电影,肯定也能够一鸣惊人,加入到和漫威、DC这两大漫画巨头的PK战中来!”

    听着亨利的话,褚慕白忍不住轻轻一笑。

    在多年前褚慕白作为杀手有了钱后,就想找一些靠谱的公司把钱洗白,其中,作为全球最大的娱乐圈好莱坞,就成了褚慕白眼中的香饽饽。只是那个时候,传奇、漫威、DC这三大巨头公司都开始在新世纪发力,而缺少资本积累的传奇影业要比两大巨头落后一步,所以在知道这个情况后,褚慕白就将流动资金一股脑的全砸在了传奇影业上,从而成为了传奇影业的幕后掌舵人,手上握有百分之六十三点五的股份。

    即便三年前,在亨利的经营下,传奇影业上市,稀释了一些股份,褚慕白手中还有百分之五十四的股权,依然是这个巨头的背后掌舵者。

    而当年在入股传奇后,想到地球上发展起来的漫威英雄电影,褚慕白就从刚刚开始走上正轨,也急需资金的漫威、DC旗下买了一大批的超级英雄人物,其中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等等在地球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全被褚慕白买了下来。

    如果当时推出超级英雄电影,虽然也能搞出一些声势,但是在那个超级英雄电影还没有开始流行的年代,拍得再好,也不会向现在一样,形成巨大的观影浪潮。所以,在《超人》、《蜘蛛侠1》开始火爆后,褚慕白这才感觉之前安排的计划可以实施了。

    同样,褚慕白也想要打造属于传奇影业的传奇宇宙!

    (第二更……继续求收藏,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