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 【和插画师小师妹的初见!】(1/2)
作者:褚慕白
    原本褚慕白就算想踩着他们上位,也没想把他们一棒子打死,可是听了他们的采访,心慈手软就收敛了,决定好好教训他们一番。

    这边刚转移电视节目,手机就响了起来,戴上耳机,就传来一声咆哮:“老褚,青蛙乐队的采访看了没?这些小子真是态度嚣张啊,差点都让老子的血压飙到一百二了!”

    “有那么严重吗?”

    无奈的揉了揉额头,褚慕白就知道胖子在看了对方的采访新闻后,肯定不能轻易算了,这年头,能让胖子在那里只挨骂不还口的人不多,其中绝对没有青蛙乐队,所以他们说完这些话,褚慕白就知道,事情闹大了。

    “绝对的啊,他们以为自己是谁,不就比咱们出道早点嘛,这就傲起来了?当年咱们玩唱歌的时候,他们还穿开裆裤呢!老褚,这口气我忍不下……”

    “行了,我知道你的意思,我这又想来一首新歌曲,晚上我做出小样来让你们听听,这首歌曲绝对能把他们彻底踩在脚下!”

    “我靠,老褚,要不就说咱哥俩心有灵犀呢。你咋知道我给你打电话说的是这事,好,老褚,好好写,哥几个都支持你干翻他们!”

    听着耳边的咆哮,褚慕白真是一刻也不想多和这个胖子聊天了,半响,无奈的问道:“你还有没有事,没有的话我挂电话,专心开车了。”

    “等等等等,就差最后一句!我们找了个经纪人过来,明天到了这里,你过来见见,看看这个人合不合适,合适的话,就定下他,这样对咱们乐队宣传也有好处,起码不会和无头的苍蝇一样了!”

    “行,你先把资料发我邮箱,晚上回去了我看看,明天再见一面。”

    听着罗胖子的话,褚慕白沉吟了一下,就点头答应下来。

    虽然现在的媒体这块都有罗胖子和徐刚两人跑,可是毕竟不是经纪人,专业做这个的,做起来就有些力不从心,有时候还会好心办坏事,远不如找一个对这方面了解的经纪人姚省事的多。

    而且,有个经纪人,以后谈合作,也不用这哥几个上了,他们只需要唱好歌曲就好。

    确定了这件事,褚慕白开着车载着宝宝和贝贝向着约定好的地方奔去。在下午五点的是时候,就从咖啡厅出来,带着宝宝和贝贝返回家中。

    至于那个约定的顾念橙的小师妹,褚慕白几乎没有和对方多聊,在见了她准备的几张草图后,就同意了。这个名叫李彩媛的中影校花如今虽然还在上学,却从大一开始,经常从外面接一些零散的小活,从小到大,她接受的则方面的熏陶不少,再加上,又是个日漫迷,所以构图、色彩、设计上,有些偏向日漫风格。

    不过这种风格也是褚慕白能接受的,和地球上相同,华夏所在的这个星球上,美国照样是好莱坞争霸世界影院;RB动画照样是所有少年少女的梦幻场;韩国偶像剧依然是国内举足轻重的文化产业链。

    如果《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采取被广泛接受的RB插画,怕是新颖的元素,美丽的插画,完全能够在国内甚至是亚洲掀起一股不小的风波;

    再加上,不管是褚慕白也好,还是闻人牧月也好,在美国都有自己媒体方面的朋友,也完全可以让它发型英文版本,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出版。

    如果再进一步,更可以让自己旗下的传奇影业把这个系列拍摄出来,足以让其成为另一部吸金系列!

    所以在思考片刻后,褚慕白就决定和她签署协议。

    李彩媛也没想到师姐顾念橙给自己找来的零工,居然和最近大热的“摇滚大叔”褚慕白有关,顿时让这个二十岁的校花一阵激动,就差让褚慕白给她签名了。

0043 【和插画师小师妹的初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