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 【《妈妈去哪儿》的构想!(上)】(1/2)
作者:褚慕白
    等褚慕白带着宝宝、贝贝返回家后,看着闻人牧月和顾念橙做好的饭,两个小丫头如同如临大敌一般,反倒是十分期待褚慕白吃饭。

    看四双眼睛都盯着自己,就算褚慕白曾是杀手之王,也感觉一阵亚历山大,好不容易吃了一口,整个人就不舒服了:

    “这道菜里面放的盐是不是多了点?还有这道,这个牛肉根本就没熟透吧?……念橙,牧月,你们还是领着宝宝和贝贝现在客厅里坐一会,我重新做一桌吧,要这样吃下去,我怕咱们几个该生病了。”

    “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这几天我们都是这么吃的好吗?褚慕白,你太挑剔了!”

    闻人牧月美眸不悦的瞪向他,似乎褚慕白不吃她们“精心准备”的晚宴,就是一个罪大恶极的罪犯一般。

    可是,就算是愿意当罪犯褚慕白也真不想吃啊。现在总算知道有一个不会做饭的女人持家是什么感觉了……一个词,酸爽到不行!

    他现在只想找自己的宝宝和贝贝道歉,为之前安慰她们的话感到内疚。

    怪不得宝宝和贝贝好像瘦了一些,碰到她们做的饭,就算能吃,也绝对吃不了太多。

    这倒不是说他不能吃这些饭菜,就他以前做雇佣兵的时候,常年风里来,雨里去,有时候为了完成任务,在热带雨林里一呆就是七天,如果没准备好的食物吃了,就算是一些生菜、虫子,有时候也会拿来充饥。

    但那是没办法的办法,有条件,谁愿意不吃一顿香喷喷的饭菜?

    “褚先生,你就是太矫情,来,贝贝,咱们吃……”

    顾念橙同样对褚慕白的表现很不满,这完全是看不起她们的劳动成功,于是想要让自己的女儿来化解尴尬。

    刚转头,看到自己女儿畏畏缩缩的身影,顾念橙就愣了,小丫头一双萌萌的大眼睛委屈的看着顾念橙,就差眼泪流出来:“妈妈,咱们不吃了好不好?再吃下去,贝贝真要饿瘦了,要是爷爷奶奶见到,肯定会怪你虐、待儿童!”

    “……”美眸不断瞪大,顾念橙都没想到自己好心好意做一顿饭,怎么就和虐待儿童有关了?这个小叛徒!

    “好了,她们不想吃就不吃了,我做饭一会就好了,也耽搁不了多长时间。”

    “就是,妈妈,你们做的饭别说我们了,连弟弟和妹妹都不吃呢。”

    贝贝一口咬死,绝不松口再委屈自己,反而还把另一件事情说了出来。这让顾念橙和闻人牧月多有些震惊:“你们把我们做的菜给她们吃了?”

    “恩,妈妈,顾阿姨,上次我那点饭没有吃完,就想着不浪费,让弟弟和妹妹吃了,结果……”

    宝宝看了两个大人一眼,眨眨眼,道:“他们只是闻了闻,也没吃下去。我看弟弟和妹妹经常吃爸爸做的饭,胃口都养刁了。”

    “……”好吧,顾念橙和闻人牧月顿时感到一阵挫败感袭来。

    褚慕白见两女有些尴尬,也没想着在说这件事情,转身进了厨房做了一顿香喷喷的晚餐,吃饭的时候,还给她们定下了规矩:“以后要是我不在,没做晚饭的情况下,你们就订餐吧。即省时间,还省事,你们也轻松了。孩子也能多吃一些,嗯?”
0044 【《妈妈去哪儿》的构想!(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