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无法破解的阳谋(1/2)
作者:九点伴
    不知不觉的,叶恒穿越已经有三个月了,他也修炼了三个月的时间。

    这三个月来叶恒都在不断努力,一点都没有松懈,他也不敢松懈,现在他的情况可不好,想要享受的话,可没有那种物质条件,而且自己的身体还处发育阶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是将身体给玩残了,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难得穿越一次,而且还可以修炼成为一个强者,如此难得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三个月的时间,靠着血脉觉醒,日轮天赋的优势,叶恒已经修炼出了斗气,因为血脉觉醒的关系,在没有达到黄金阶之前,叶恒的修行之路十分平坦,一路通畅不需要担心瓶颈的问题。

    要是血脉可以二次觉醒,三次觉醒,甚至是觉醒恢复成为远古血脉的话,那么成为神灵根本不是问题,至少想要靠血脉觉醒恢复成为远古血脉,这根本不可能,那难度比靠自己修炼成神还要困难不仅百倍,几乎是一个不可能的神话。

    现在叶恒已经是黑铁阶巅峰,只差一点就可以达到青铜阶,这样的速度已经很快了,不过叶恒还是不怎么满意。

    最让叶恒不满意的是,智慧树经过三个月的成长,到现在依旧没有半分动静,除了嫩叶变得更加翠绿之外,根本就没有长高半分。

    “我去,这三个月来的税收怎么越来越低了,三个月前还有一千多金币,现在怎么只剩下四百多,连五百金币都不到了。”作为一个领主,关心领地的税收是重要的事情,没有前任领主夫妻,现在旭阳领的主要收入就是税收,税收要是达不到一定水平的话,叶恒的日子可就难过了。

    修炼是需要资源的,想要更快提升自己,那么就需要付相应的充足资源,修为越高需要的资源也就越多。

    想要获得这些资源,要是没有显赫的家世和充足的底蕴,单靠自己赚钱去买的话,要是没有过人的手段,足够的经商天赋,赚钱那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啊。

    到时候就算你赚到了钱,可年华没有了,那又有什么用呢?

    钱不是万能的,可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这个残酷的现实叶恒在地球就已经明白得十分透彻了。

    “唉,老爷和夫人不在了,没有两个黄金阶的强者震慑,再加上少爷现在又年幼,那些富商他们就……”

    “所以他们就不把我这个小屁孩,放在眼里了是吧。”叶恒食指敲着书桌冷笑着说道,老马沉默没有说话。

    “把那些没有缴税漏税的家伙记下来。”对于这些富商逃税漏税的行径,叶恒他记住了,他是一个很小气的人,更是一个吝啬的人,属于自己的东西叶恒绝对不允许别人从自己手中抢走。

    就算现在被抢走了,他也要将其夺回来,现在他的确是只是一个不足为道的小屁孩而已,但他会成长的,在此之前这些账就暂时先好好记住了。

    “是的少爷。”

    “我们还剩下多少钱。”

    “老爷和夫人留下的积蓄,再加上这几个月的税收,还剩下五千七百多金币。”

    “这些钱够我们维持生活多久?”

    “省着点用的话,还可以维持城堡的日常开销一年半左右。”

    “一年半吗?”

    三个月的时间,自己就可以修炼到黑铁阶巅峰,再过不久就可以达到青铜阶,正常的话,只需要三年左右的时间,自己应该就可以达到白银阶。想要达到黄金阶的话,至少需要将近十年的时间,也就是说,正常的理想情况下,叶恒想要达到黄金阶,那得是十三四年之后的事情,那个时候,叶恒也就差不多快要二十岁了。

    旭阳领只是一个小地方,在这里白银阶就已经是属于强者了,也没有几个。黄金阶更是十分稀有的强者,所以前任领主和夫人两人任意一个,就足够震慑了,只不过他们现在双双殒命,震慑力早已经没有了,要不是他们二人对于把领地打理的很好,让这里的人可以安家乐业,深受爱戴的话,商人们早就不会缴税了。

    即便如此,现在的税收也足足缩减了一大半,叶恒不用想,用脚趾头猜都知道,这其中一定有二叔叶仁在背后推动的功劳。

    领主夫妇的确死了,可家底还是有的,再加上叶仁这个白银阶斗士,也有一定的威慑力,那些富商就算不想缴税,也不会如此放肆。

005,无法破解的阳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