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守株待兔(1/2)
作者:九点伴
    日轮空间之中,那两株向日葵已经完全成熟了,一圈金黄色的叶子包裹着花盘,花盘之中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大量果实,这些就是葵花籽。

    向日葵又名朝阳花,因其花常朝着太阳而得名,不过它的名称主要,还是来源于其金色花朵开放时酷似骄阳的形态,那金黄色的叶子,真的宛如阳光那般耀眼。

    日轮空间里面的太阳是假的,不过向日葵的特性,还是让它的花盘迎着太阳。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两株向日葵完全成熟之后,叶恒感觉自己掌心的日轮,采集日精的速度,变快了那么一丝丝。

    这一点改变十分细微,不仔细去感受的话,是十分难以察觉得出来的。

    种在日轮空间里面的向日葵,居然可以加快自己采集日精的速度,这让叶恒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智慧树,向日葵,这些都是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东西,这是巧合,还是说两者会有什么关联呢?

    如果是的话,那倒是很有意思,只不过暂时还没有办法确定到底又有没有关系,不过向日葵给叶恒带来惊喜这一点倒是毋庸置疑的。

    两株向日葵就让日轮采集日精的速度提升了一丝,如果种植上百颗,一千颗的话,那么采集日精的速度,是不是就会提升一倍,两倍,甚至是三倍以上呢?

    这一点倒是值得尝试,如果成功的话,那么叶恒修炼焚阳诀的速度,将会直线飙升,宛如坐火箭那般飞速提升,大幅度的缩短自己修炼的时间。

    时间,这是叶恒最需要的东西,时间拖得越久,对叶恒而言就越有利。

    想做就做,叶恒把花盘中的果实给摘了出来,然后一颗一颗的种下去。

    这可是一个大工程,向日葵一个花盘就可以结出至少一百多颗种子,两个花盘也就差不多四百颗作用,全部种下去,还是人工的一颗一颗的来,花费的时间和功夫,这工作量实在是太庞大了。

    不过叶恒此时正在兴头上,强烈的渴望让他无视了其中的艰辛,更是没有考虑其它,他唯一想要做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将手头上的所有葵花籽都种下去,他要种出更多的向日葵,采集到更多的日精,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起来。

    就这样,叶恒在日轮空间之中,忙碌了整整一天,一直在重复着挖坑,种植和掩埋这些步骤。

    忙碌之中叶恒还没有什么感觉,但当他将一切都忙完了,想要休息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手脚酸痛肿麻了起来,腰也疼得难受,猛地一站起来的时候,眼前顿时变成了一片灰白,差点就摔倒了下去。

    “啊,我是忙了多久了,身体居然会这么酸麻,真是的。”揉了揉手脚,虽然身体酸痛肿麻得难受,不过看到自己劳碌之后的成果,叶恒还是十分满意的。

    “种子已经种下了,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了,期待你们开花结果的时候,可以给我带来惊喜吧。”

    “啊啊身体好难受啊,得赶紧休息一下才行了。”

    这一天晚上,叶恒去泡一下温泉,缓解一下身体疲劳。

    泡完温泉那会儿感觉倒是蛮不错的,身体暖洋洋的十分舒坦,只不过第二天一起来,那种酸痛的感觉便加剧了,疼得叶恒连打坐冥想都集中不了精神,根本无法修炼,所以这一天的修炼自然也就不了了之了。

    闲着无事的叶恒,就想要出去走走,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将近四个月了,可一直窝在叶家堡之中,都还没有出去看看。

    叶恒把自己的打算跟老马说了之后,老马很是不赞同,认为叶恒这样做实在是太危险了,可惜拗不过叶恒的坚持,没办法只能妥协道:“那少爷你带几个人在身边吧。”
008,守株待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