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一条虫子(1/2)
作者:九点伴
    “这个世界的兔子叫做鲁阿,在这个充满各种元素能量的世界,就连一只兔子也长得这么胖,这一张皮做一套衣服都绰绰有余了。”叶恒处理着兔子的尸体,喃喃自语的说着,也难怪他如此感慨,实在是这兔子真的是太大了,这要是放在地球上,绝对是入选世界纪录的,体重都差不多上百斤,一张皮剥下来都够做一整套衣服。

    扒皮清理了之后,当然就是开始烧烤了,在野外烧烤,叶恒又没有准备工具,所以一切都得就地取材,好在他现在可不是普通的六岁小孩子,搭个烧烤架很容易,要生火就更是容易了,一掌拍下去干草枯枝便冒烟起火了。

    看着逐渐被烘烤出油脂,肉质慢慢变成金黄色,发出噼里啪啦声响的烤肉,叶恒深深吸了一口气,虽然现在还没有下调料,但光是这原始的肉香味,便足够让人食指大动垂涎欲滴了。

    “真香啊,再撒点盐上去,要是有味精,孜然的话,那就更加完美了。不过这些比较难办,倒是生姜八角这些应该会容易弄到吧,回去找马爷爷问问!”

    就在叶恒这么想的时候,从林中窜出了一条奇怪的生物,是没错,就是一条生物,因为这生物是一条虫子。

    “我去,这个世界不仅是兔子长得肥,就连虫子也是如此的巨型啊。”叶恒看到那条生物的时候,真的是被吓了一跳,因为这一条虫子的个头实在是太大了,敲这体型都比一个成年人的大腿还要粗,如此之肥的虫子,叶恒还是第一次看到,这虫子究竟是怎么长到这种份上的,这得活了多久,祸害了多少庄稼啊。

    这一条虫很是肥胖,而且整体上都是白色,所以看上去就更加肥胖了,白色的身体上,布满了金色的条纹,那些条纹十分奇怪,怪得叶恒只是看了一眼,便觉得头昏眼花,根本没有办法继续看下去。

    虫子头部两边有两个很假的眼睛。没错,很假,咋一看那眼睛就好像是被画上去的一样,根本不是真的。可认真去看的时候,就会觉得更加不真实的,那根本就不是什么眼睛,而是两个黑洞,与之对视的话,你的心神都会不由自主的全部投入进去。

    那一瞬间,叶恒感觉自己仿佛掉进了无尽漩涡那般,险些就会永远沉沦在其中无法自拔了,还好他毕竟是一个成年人,灵魂和信念比较坚定,这才摆脱了那股无尽的吸引力。

    “好可怕,这是怎么一回事,这一条虫子到底是什么怪东西?魔兽,好像不是一二级魔兽那般简单。”摆脱了吸引力,清醒过来的叶恒心有余悸,对于眼前这一条看似普通无害的虫子,心中充满了警惕。

    那虫子倒是对叶恒没什么兴趣,看了叶恒一眼之后便无视了,它感兴趣的东西只有一个,那就是放在叶恒脚边的智慧树。

    “我去。”感觉到虫子对于智慧树心怀不轨,叶恒连忙将其抱在怀中,警惕的看着虫子。

    虽然叶恒到现在也搞不懂,智慧树到底是什么来历,它的作用和能力是什么,能够给自己带来什么好处,但无论如何,智慧树都是自己的东西,绝对不能够让这一条来历不明的虫子吃掉,以智慧树现在这种小不点的高度,根本还不够它一口吞好吗。

    “去去去,要吃草却吃别的,别惦记我的智慧树。”叶恒挥了挥手掌,想要把那只虫子给赶跑,那只虫子看了叶恒一眼,那一眼让叶恒有种错觉,虫子仿佛是给了叶恒一个白眼。

    虫子慢慢的朝着叶恒爬了过来,它的足很短,爬起来应该不快才对,但它只是挪动了一步而已,便已经来到了智慧树的盆子边,一口朝着智慧树那两片嫩叶咬下去。

    虫子张开嘴,口中尽是尖锐的牙齿,那锋利的牙齿叶恒看着都感觉心寒,这一口咬下去,那自己的智慧树不久完蛋了,给我住口啊混蛋,叶恒连忙上前想要踩死那条可恶的虫子。

    但叶恒这一脚踩下去却扑了个空,因为那条虫子已经消失不见了,就跟它之前瞬间来到花盆钱一样,只是一瞬间的功夫便远离了。

    叶恒没想那么多,加快速度向前,右手凝聚着斗气,朝着虫子一掌拍下去。

    结果还是一样,叶恒根本打不到那只虫子,凝聚斗气的一掌拍到了地上。落叶一下子就化为了灰烬,枯枝噼里啪啦的燃烧了起来,地面顿时焦黑一片。

    “我去,这是闪现,而且还是连续闪现,这货的闪现没有冷却时间的吗?”

    叶恒连续两次攻击似乎激怒了那只虫子,那虫子张开嘴,朝着虚空咬了一口。

    那一瞬间,叶恒感觉眼前的一切都变得虚幻了起来,空气似乎扭曲了,自己手中的花盆一下子就到了那只虫子的面前。

    扭曲的不是空气,而是空间,这只空气居然是空间系的魔兽,不仅会瞬间移动,还会空间扭曲。

009,一条虫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