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我的魔宠叫大白(1/2)
作者:九点伴
    大胖,这个名字虫子很显然不乐意,它虽然不会翻眼睛,但它看向叶恒的眼神,让叶恒很明显的感觉到了,它是在给自己一个白眼,它是在鄙视自己。

    没错,就是鄙视,你能想象出一只虫子会露出鄙视眼神的样子吗?

    “既然你不满意大胖,那就叫你大白好了。”

    大胖,大白!不得不说叶恒取名字还真的是随意啊,当然这也跟他跟虫子并没有什么感情有关系,毕竟叶恒跟虫子的相遇,初次见面本身就不是一个好的开端,一人一虫之间闹得实在有些不愉快,叶恒没有给它取个狗蛋二傻之类的名字,就已经很不错了。

    “大胖还是大白,你自己选吧,反正你就只有这两个选择。”叶恒才不管虫子是怎么想的呢,直接下了最后通牒,虫子不会说话,但通过契约的感应,叶恒知道它的心情实在不怎么美丽。

    如果虫子可以说话,它肯定会送叶恒一句MMP的,只可惜它不会,所以它最终只能无奈的接受了,大白这个名字。

    相比于大胖,还是大白来得比较好接受,至少听起来比较好一点。

    “好了大白,你就跟我一起回家吧,天都快要黑了啊。”叶恒抱起大白,这时候叶恒才发现天色已经不早了,太阳已经渐渐西沉了,不知不觉的一天就快过去了。

    这一天有些短暂,但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多到叶恒有些应接不暇呢。

    “少爷,今天一整天你都去了哪里了,老奴可是担心了一整天啊,想要去找又不敢。”叶恒一回到城堡,老马就立刻上来抱怨了,这一整天他一直提心吊胆的,就是担心叶恒出事,但又不敢出动人手去找,将叶恒离开城堡的事情大肆传扬,这可把他担心坏了。

    现在看到叶恒平安无事,老马总算是把心放到肚子里面去了,但嘴上还是不断抱怨着。

    “抱歉,抱歉,在外面遇到了这一只家伙,跟他玩了一段时间,让马爷爷你担心了。”叶恒直接承认了错误,并且保证下次不会再犯,这才让老马停止了唠叨。

    “这是魔宠?”老马看了大白一眼,老马活了这么大的年纪了,虽然算不上是见多识广,但也是见过了不少场面,魔宠老马见过不少,但大多数都是老虎啊、狮子啊、亚龙种亦或者是猛禽一类的,养虫子的,老马还真的是头一次看到。

    而且看大白这白白胖胖,人畜无害的模样,实在看不出来它到底有什么威胁力,这样的魔宠大都数都是观赏性的,也就是养着玩而已。

    虫子嘛,能有多大的杀伤力啊,也就是毒虫一类比较有威胁力,但毒虫跟毒蘑菇这些毒物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毒性越是强烈,颜色也就越加鲜艳。

    隐去了金色条纹的大虫,现在的确是一点特色都没有,白白胖胖的实在是太普通了。

    “嗯,算是我的魔宠的,它叫大白。”

    “哦,那大白它吃什么,需要老奴去准备一下吗?”

    “不需要了,它的伙食跟我一样就可以了,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去休息了。”

    “嗯,少爷你好好休息。”

    太阳完全西沉,黑暗缓缓的笼罩大地,黑夜悄然无息的降临了。

    这个世界夜间娱乐的方式不多,佣兵和冒险者一类的,就去酒馆看舞娘跳艳舞,然后花上几枚金币,跟长得不错的舞娘度过一夜。

    有钱的娱乐方式就多了,当然大多数还是跟两***有关系,这些对于叶恒而言,暂时还太早了些,谁让他现在的身体是一个六岁孩子的身体呢,就算灵魂是一个血气方刚的成年人,可也是有心无力啊。

    所以叶恒现在的重心就是修炼,让自己不断变强,只为了活下去,更好的活着。

    晚上没有太阳,想要修炼焚阳诀暂时没办法,十阳神鉴叶恒暂时看不懂,也无法领悟,所以也只能放到一边,倒是冥神录可以看看,虽然后面很多东西,叶恒都没办法学习,而且很多都是需要材料的,魔法一类的就是这样,而且这还是亡灵魔法类型的,没有尸体可不行啊。

012,我的魔宠叫大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