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初到地下城(1/2)
作者:九点伴
    “这些东西你是从哪里弄来的啊?”

    大白通过契约的联系,简单的回应了叶恒两个字,地下!

    “地下,你去地下挖矿石了?不对,这些并不是矿石啊,这些是成品。”叶恒刚说出来便立即否定了这个说法。

    矿石矿石,没有石头的成分又怎么能够称得上是矿石呢?这些晶石棱角分明,切边光滑平整不伤手,分明就是切割加工打磨过成品,这样的东西估计是藏在地下的某个宝库里。

    地下宝库,叶恒想了想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不是叶恒自夸,而是事实就是这样,叶家虽然不是旭阳领的首富,但也算是一方土豪。不算上地产和固有资产的话,家底也就那么点,可一颗五品的晶石至少是一万金币起步,在这里绝对没有人闲着会弄一颗,就算是收藏也不会,更何况这里一共有五颗啊。

    叶恒很快就想到了一个关键性问题,“大白,你的瞬移距离是多远啊?”

    大白歪了歪头,有些迷惑的望着叶恒,他并不是特别理解,叶恒所说的距离代表着什么意思,因为它根本没有距离的概念,对于它而言远不是问题,问题是需要花费几个念头,多少次瞬移。

    经过叶恒的大概解释之后,大白才明白了叶恒所谓的距离概念,然后这才给叶恒一个模糊的答案,几千里!

    一里地五百米,几千里岂不是横跨了好几个旭阳领,这家伙到底是去了多远的地方弄这些晶石回来的啊!

    “这样的晶石还有没有啊?”

    大白的答案是有,而且还有不少。

    “太好了,你能不能带我也一起过去,去你找到这些晶石的地方,有我帮忙的话,应该能够得到更多的晶石。”

    大白看了叶恒一眼,那眼神似乎是在对叶恒说,你行吗?

    好吧,叶恒被一只虫子给鄙视了,叶恒很想告诉他,哥现在也是觉醒了两种血脉的人,身怀两大绝学,虽然还没有学会,但也算有点三脚猫功夫,去个地下宝库搬东西而已嘛,需要费多大的劲呢?

    当然叶恒没有跟大白说这些有的没的,反正以它的智商应该也是听不懂的,所以叶恒手一挥,直截了当的说道:“你就说你可不可以多带一个人吧。”

    大白歪着头想了想,随后给了叶恒一个肯定的答复,这让叶恒喜出望外,终于有办法可以快速让智慧树成长起来了。

    至于这些晶石不是自己的,是从别人的宝库里面‘拿’过来的这件事,叶恒已经选择性的遗忘了,对于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将智慧树培养起来,智慧树是他最大的底牌。

    大白趴到叶恒的肩头上,朝着虚空咬了一口,虚空顿时一阵扭曲,扭曲的范围逐渐扩大,很快的叶恒就被笼罩了进去。

    那一刻,叶恒感觉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身体似乎也扭曲了起来,有一种强烈的错位感,整个人天旋地转了起来。

    等到叶恒再一次感觉脚踏实地的时候,叶恒顿时便忍不住趴在地上干呕了起来,只不过他的威力实在没什么可以呕吐的,只是泛着酸水,酸得叶恒眼眶浸满泪水,鼻子也红通通的。

    等叶恒缓过来的时候,一股腐朽的臭味从鼻孔直窜进来,那臭味实在是太重了,重到叶恒差点又要呕吐起来。

    “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当叶恒看清楚四周的环境时,叶恒有些无语了,在他想来,大白应该是从地下宝库里得到晶石的,不过这个地方根本不是什么地下宝库。

    环境实在是太昏暗了,而且还有一层灰色的浓雾环绕着,所以叶恒也只能勉强看清楚面前十米左右的范围,就叶恒现在所看到的,叶恒就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什么地下宝库,而是一个地下城才对。
001,初到地下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