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九五喵:上门(2/2)
作者:桑莘
    *

    彼时,花九还不知道无名给她捅了篓子,她甚至都不知道无名进了血煞门。

    感觉自己修为有所突破之后,花九第一时间回到魔铃教。

    魔铃教此时对花九好感颇深,知道缘由之后立刻安排了一座魔气充裕的洞府给花九用来突破。

    花九元婴初期就能一人碾压血煞门众元婴,要是再突破到元婴中期,那到时候盟主大比可就稳了。

    夏枯蝉和一众长老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乐不可支,走路都带风。

    结果一行人刚从洞府所在的山上下来,魔铃教山门方向就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爆响。

    地动山摇,天欲倾塌。

    甚至魔铃教的护山大阵都被这震动之威逼得显形,魔铃教数个山头中的地脉之气被大阵抽调,疯狂涌向山门位置抵御外敌。

    “什么情况,谁敢进攻我魔铃教?”

    夏枯蝉面容一厉,当先冲向山门方向。

    待她到时,山门内外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以大阵屏障为界,门内是一众魔铃教弟子,法器都按在手中蓄势待发。

    门外则是血煞门弟子,倒是没带武器,揣着手满脸幸灾乐祸。

    “无耻猫妖,给老子滚出来!”

    一声爆喝,有如天雷滚滚而来,在大阵屏障上震起一道道涟漪,魔铃教低阶弟子闻声吐血,倒地昏迷。

    夏枯蝉运转魔气护持心脉双耳,抬头望去。

    就见夜南刀凌空而立,一手持刀,一手拎着满脸惊恐的夜静坞,周身杀气凝结成煞,有如火红之焰猎猎作响,令人深深忌惮。

    魔铃教百余护山鬼将汇成一道黑色洪流扑向夜南刀,夜南刀面露不屑冷哼一声。

    周身血煞化刀,刀斩百鬼!

    凄厉声起,百鬼瞬间被血煞绞成齑粉,随风而散。

    夏枯蝉眼角抽了抽,原本还想冲出去教训夜南刀,可此刻掂量了下自己的能耐,怕是连夜南刀三刀都接不下来。

    可如今教主同太上长老前往易仙界,要等盟主大比之日才会返回,夜南刀欺上门来,她也无可奈何。

    魔铃教弟子被夜南刀一刀之威吓得战战兢兢,见此状况,夏枯蝉一咬牙冲上前去。

    “夜南刀,这是我魔铃教地界,容不得你放肆!”

    夜南刀一手将小脸惨白的夜静坞架到他脖子上,“你给老子看好了,谁才是废物!”

    夜静坞咕咚吞了口唾沫,心想他好像闯大祸了,怎么办,无名老大你快带你娘跑吧,我真不知道我爹这么厉害。

    “叫那猫妖出来与我一战,否则我亲自杀进去找她。”

    “你当我魔铃教万鬼噬心阵是摆设吗?”夏枯蝉怒斥。

    夜南刀冷笑,“不是吗?”

    “你!”夏枯蝉握拳,夜南刀半步化神,要是他真的全力攻击大阵,魔铃教的损失可就大了。

    “九归道友现下正在闭关冲击元婴中期,你要找她切磋,不妨等上几日。”

    “突破了?”夜南刀有几分诧异,旋即笑道:“也好,越强越好,海外三百里我等她,敢跑,我拆了你魔铃教山门!”

    话音一落,夜南刀不再纠缠,驾着刀光带着儿子离开。

    直到夜南刀走远,夏枯蝉才长舒一口气,脸上愁云惨淡,心里不由开始盘算,要怎样才能让夜南刀在盟主大比前突破化神,从而失去资格。

    这个夜南刀,比传闻中的还要强,不愧是凌天战力榜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