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零三喵:水妖(2)(1/2)
作者:桑莘
    战斗结束的很快,江游道人直接挫骨扬灰灭魂一条龙服务,海上重新平静下来,商船继续上路。

    刚行片刻,夜风突起,乌云滚滚而来遮天蔽日,花九腰间虚天剑猛的震了一下。

    与此同时,一股极度阴沉森冷的气息突兀的出现在下方深海,正以极快的速度向商船靠近。

    “又是何方宵小!”江游道人从船舱冲出,凌立半空朝海下喝道。

    这股气息来者不善,不容小觑。

    突然感觉到七杀传来一股极其兴奋的情绪,花九闭眼沟通七杀。

    再睁眼时,就见天地一片血红,整个大海如同被鲜血灌满,恶念滔天。

    七杀可以洞察恶意,一般的恶意只是黑色。唯有强烈到至极,不分对象的恶意才是血一般的红,花九还是头一回见到这样的恶意。

    即便她元婴中期修为,被这种恶意缠上,也容易丧失神志,激发心底恶念乃至于大开杀戒。

    “回船舱去找七杀老头,狸花!”

    花九交代一声,扬手抓住从船舱飞出的舍生剑,无名见状也不敢拖后腿,赶忙瞬移回船舱找七杀老头。

    砰!

    船底海水倒卷,似有庞然大物冲天而起,溅起漫天水花。

    花九精神紧绷,下意识按住腰间虚天剑。

    可就在这时,那股气息突然消失,瞬间无踪无际。

    花九一脸茫然,神识尽数铺开向四面八方探查,居然找不到任何一点气息,就好像刚才那股气息从未存在过一样。

    不只是她,不远处的江游道人,还有满船准备拼死抵抗的修士也全都懵了。

    “水妖,是那个水妖!”有个人被刚刚气息惊吓过度,突然歇斯底里的喊起来。

    “闭嘴!”江游道人喝止那人,“再扰乱大家心志,老道杀了你!”

    “慢着!”

    花九打断江游道人走到那人跟前,扬手打出一道安神的法诀,问到:“你为何这么肯定那是水妖?”

    那人惧怕江游道人,小心翼翼的看过去,花九干脆解除自身伪装,露出原本元婴中期的威压。

    “说吧,有我在,即便是真水妖,我也能保下你们。”

    见此,江游道人重新闭上半张的嘴边沉默不语,修士的世界,修为就代表着话语权。

    那人吞了口唾沫,才小心翼翼道:“传言中,那水妖每次都是这样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而且它也不是每一次都会袭击过往商船,七年前我出海就遇上过一次,跟今天一样,水妖只是掀起一阵巨浪就消失了。”

    “不过我当时被浪打下海,往下沉的时候,我看见……看见……”

    那人有些害怕,花九也不催促,耐心等着。

    “我看见了水妖的样子,那就是一团黑色的头发,比整条船还要大,乱流之中我看到头发中间全都是…都是…死人的脑袋!太多了,太多了……幸好那时水妖突然就消失了,幸好……”

    “怎么消失的?”花九比较在意这个消失的过程。

    那人比划着,“就…突然没了,毫无征兆也没有过程,一下子就没了。”

    花九托腮,若有所思。

    她问完话,甲板上围观的人都被江游道人驱散,没等江游道人过来跟花九寒暄,花九就先找到船上管事。

第六零三喵:水妖(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