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一三喵:安排(1/2)
作者:桑莘
    又一次来到魔界的极夜岛,花九感概万千。

    上一次来还是为了给小茶找暗魔魔晶,她跟东南希两个穷鬼每天就忙着挣钱和布置,也没好好在魔界逛逛。

    这一次她倒是不着急,再加上她和幽明两个人身上没有半块魔石,所以这一路都是一边赚钱一边游玩。

    等到了这极夜岛,都已经过去了大半年。

    现在的极夜岛跟花九上次来时没什么太大区别,葬神坑和坑底城依旧是整个魔界最繁荣的地方。

    花九带着幽明先在坑底城找了个人类魔修开的客栈要了间客房休息,盯着幽明把路上买到的魔药炼成玄元魔丹。

    幽明这十三年勤奋不缀,修为已经迈进筑基后期,等打磨圆满就可以结丹。

    不过《蛰龙经》结丹会有一道雷劫,所以花九让幽明暂时压制修为,将基础夯实,并且准备好渡劫可用的法宝之后再冲击结丹。

    故而这段时间,幽明大都在学医,炼丹和修习《破剑决》。

    “哈,又出上品了,师父你看我这水平如何?”幽明满脸兴奋的求表扬。

    花九歪在榻上,不在意道:“一般般,比你师父我可差远了。”

    幽明也不在意,依旧很高兴的将丹药装瓶,“那我先把丹药拿出去卖了。”

    “嗯,回来顺便买点地元魔丹的材料。”

    幽明眼睛一亮,“师父,你的意思是我现在可以越阶炼丹了?”

    “身为我的徒弟,你这点觉悟也没有吗?现在这几种筑基期的丹药你不觉得炼着没难度了吗?一点上进心都没有。”花九嚷嚷道。

    幽明双颊绯红有点羞涩,师父表扬人的方式可真特别。

    “回来顺便买点吃的,肉,我要吃肉啊啊啊!”

    看幽明出门,花九翻身爬在榻上吸了吸鼻子,好想吃一口虚空异兽的肉啊。

    为什么同样是炼《蛰龙经》,幽明就一点不贪吃,而她一顿不吃都难受。

    要不然,她偷偷去宰一窝虚空异兽,反正她现在有碎空,就算是虚空之中也来去自如。

    至于暗鹰,花九早就打探清楚了,他在这极夜岛上可是出了名的……废物。

    为什么这么出名呢?

    因为一年之前,暗鹰成年,跟暗魔部族其他分支成年的魔人一起参加暗魔部族的成人礼试炼。

    而他一个古支的魔,居然连那些远的没边的分支都不如,成为了唯一一个没有通过试炼的魔人。

    也是这极夜岛上,唯一一个成年了还居住在外面的暗魔。

    所以要找到他,非常容易。

    花九先带着幽明在坑底城好好玩了三天,领略了坑底城的人文美食,还有那些魔人的憨直。

    然后又带幽明去了城外斗场,让他见识魔人骨子里的血腥好战。

    花九还亲自给幽明挑选了一个对手,让幽明进去打了一场。

    “如果你死在里面,你的尸体会被魔人吃掉变成屎拉出来哦,不知道你还能不能从屎里复生。”

    花九一句话,让幽明顿时又恶心又紧张起来。

    幽明之前一直有狸花护持,就算是她们不在的那十三年,幽明也都是打不过就跑,跑不掉也没关系,大不了就是一死。

    只要他还能有一滴血或者一块碎肉,就可以复生,无非就是消耗更多的时间,以及复生之后掉修为罢了。

    可就像花九说的,幽明并不能确定被魔人吃下去消化了,还能不能复活。

    而且他并不想变成屎。

    所以这还是幽明第一次被逼到退无可退的死地。

    结局是幽明险胜,但也被打得只剩下一口气在。
第六一三喵: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