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一七喵:暴击(1/2)
作者:桑莘
    一个月时间转瞬即逝,暗鹰本以为后面的训练会有改变,毕竟他每天看着,幽明在斗场是真的从未输过,花九能培养出一个幽明,肯定能再培养出一个他。

    怀着这样的信任,暗鹰默默忍受着每天的折磨,总是安慰自己,明天一定会有改变,这是前辈对我的考验。

    可是到了第三十天,依旧什么都没有改变。

    不,唯一改变的,是从第十五天开始,他每天从被打一次变成了三次。

    从吃一鼎丹药变成了三鼎,然后加起来每天濒临死亡六次,再被救回来。

    他奋起过,反抗过,结果每次都被幽明无情的按在地上摩擦,事后要吃更多的丹药,面对花九更多的嘲讽。

    心从痛到累,再到现在全无感觉。

    除了依旧很酸,对幽明的羡慕已经到了每夜都要梦到自己变成他的程度。

    第三十天清晨,暗鹰不想醒来,不想面对他什么都没改变,依旧是个废物的事实。

    “大了吗?”

    有声音在暗鹰头顶,是花九,但是他的眼皮好重,怎么都睁不开。

    “诶,真的变大了!”

    “再看看,粗了吧?”

    “嗯,粗了好多!”

    “硬度呢,试试。”

    “很硬!师父你好厉害!接下来做什么?”

    “嘿嘿嘿,接下来我们这样,你附耳过来。”

    “噗--师父你好坏。”

    听着这些怪异的话语,暗鹰下意识的夹紧双腿有种前所未有的不祥预感,他们究竟要干什么?为什么我动不了了?

    这时,暗鹰的眼睛被睁开,没错,就是非他自主,被人操控着睁开。

    然后他看到花九一脸坏笑,幽明努力板着脸,但忍不住发出噗噗的笑声。

    紧接着,暗鹰惊恐的发现他失去了全身的控制,花九退开一步,不知道做了什么,他就站了起来。

    “徒弟,你说现在让他做点什么好?”

    “脱衣服,跳舞,他平时又闷又正经,我想看他不正经的样子。”

    花九一笑,“好,师父满足你。”

    “等等,让我拿个留影玉录下来。”

    花九给了幽明一个揶揄的眼神,“你很有想法哦,相信师父,你这块留影玉将来一定值大钱。”

    暗鹰:住手!!你们要干什么!!快住手啊啊啊!!!

    暗鹰内心咆哮,脸上却被扬起一抹怪异的笑容,然后缓缓抬起右手,拉下了左肩的衣服……

    矿洞里的师徒二人从闷笑到大笑,然后狂笑,最后在地上打着滚锤着地爆笑。

    半晌之后,花九和幽明大摇大摆的从矿洞里出来,独留暗鹰一个抱着衣服坐在地上,双目无神,心死如灰。

    花九站在矿洞口伸了个大大懒腰,“这一个月过得可真舒坦啊。”

    暗鹰:我一点也不舒坦!!

    “幽明你也很棒,这一个月医术和剑术的提升都非常快,现在的你就算遇上结丹初期也可一战,师父很开心。”

    暗鹰:我不开心,明明我才是被训练的那个好吗!!
第六一七喵:暴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