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三三喵:少年(1/2)
作者:桑莘
    花九来之前,狸花和七杀就已经把这周围仔仔细细的查看过了。

    周围斗法痕迹,布阵痕迹非常多,重复叠加,难以辨别。

    唯一不同的也就是这道不易被察觉的剑气痕迹了。

    花九想起东南希他娘说过,她是被一把跟虚天剑一模一样的剑杀死的。

    现在这道剑痕也证明了这一点,莫非真的跟武家的人没关系。

    想到这一点,花九莫名有点庆幸,不是武家就好,东南希也就不用那么为难了。

    “花九,接下来怎么办?”狸花问道。

    花九在树林中来回走了几步,直到她在思考,狸花和七杀默契的没有出声。

    半晌之后,花九转过头来盯着七杀,看得七杀毛骨悚然。

    “狸花,不如我们把七杀卖掉吧。”

    七杀一惊,赶忙表忠心道:“主上万万不可,我对主上忠心耿耿绝无二心,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的,我现在已经改邪归正,一心跟着主上啊,求主上不要卖掉我啊。”

    狸花眨了眨眼睛,忽然笑了,“你是想……嘻嘻,那就把七杀卖掉吧。”

    七杀双眼喊泪一脸懵逼,来回看着花九和狸花,两人笑得一样狡诈,就连此刻肩膀抖动的幅度都一样。

    花九赶天明入沧海城,吃过早饭去拍卖行把七杀寄卖之后,才回去东家祖宅。

    她一回去,就看到东南希和一个看起来比他大上些许的少年站在门口,那少年要把手中储物袋给东南希,东南希一直在推拒。

    “天青哥你能来给我娘上香,我已经很感激了,不能再收你的东西。”

    “希弟你何时与我这般生分了?”

    “不是生分,而是我不想再跟你们武家有任何牵扯了,我娘让我不要再追究这件事,我正在考虑要不要离开沧海城。”

    那少年闻言浑身一震,“你见到你娘了,何时的事?不是说她魂魄被灭了吗?”

    “是有位前辈帮我沟通了地府,我娘给我托梦了。”

    “那你娘还跟你说什么了?”

    东南希木然的摇头,“我娘什么都没跟我说,连究竟发生了什么都不告诉我。”

    少年肩膀一松,抬手拍了拍东南希,“节哀顺变,既然你娘让你放开,你离开沧海城也好,外面天地广阔,说不定能闯出一番事业。我有时候也是真的羡慕你,没有家族的束缚,可以随心所欲。”

    东南希苦笑,“那有什么好的,我是东家最后一代,若无作为,我会永远背负上东家灭族的罪孽。”

    “你想太多了,自由才是这世上最难能可贵的。什么时候走知会我一声,我为你送行。”

    东南希又摇头,“不知道,其实我还没想好。”

    少年垂在身侧的拳头握了握,“还是走吧,不然武家上下一直视你为眼中钉,你的日子不会好过。”

    “嗯,我会好好考虑的,等你家先祖诞辰过了,我再决定。”

    少年欲言又止,东南希执意不肯收下东西,他只好带着东西离开。

    花九见人要走,这才从树后走出来,跟那少年擦肩而过。

    那少年见她是个老道,没有歧视他一身邋遢,反而恭敬的让了半步,让她先过。

    花九颔首示意,走向东南希。

    “那是何人?”
第六三三喵: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