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三四喵:终于(1/2)
作者:桑莘
    花九摇了摇头,决定先不管东南希,武家又不会绑了他去入赘,还是先找虚天剑碎片要紧些。

    到了拍卖行,掌柜的亲自等在门口,看到花九立刻迎上来一脸为难。

    “我不是说要拍卖吗?怎么忽然就有买家了?”

    七杀是剑鞘,可以封存剑的气息。所以花九就让七杀封存了一些虚天剑的气息变成一把较为普通的剑鞘,拿到拍卖行拍卖。

    她不知道这个持有假虚天剑的人在哪,既然他那把剑上有一块真的碎片,想必一定会对相同气息的东西感兴趣。

    最近因为武家先祖诞辰,沧海城中人很多,说不准这个人就喜欢凑热闹,没离开呢?

    所以,花九想借此引蛇出洞。只是她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就有消息了。

    原本她还打算说,如果沧海城里找不到,就等东南希办完家里的事,带着他一边游历一边找。

    “对不住,是店里伙计没办好事,不小心把客人您的东西拿出来给人看了,这才弄出这样的事情来。”

    花九摆摆手,“也无妨,只要买主能出得起我要的价钱就行。”

    掌柜千恩万谢,引花九到店内布置好一应隐秘阵法的雅间前。

    “买主是谁?”花九问。

    掌柜擦汗,为难道:“这位身份特殊,小店也不敢泄露,客人您不妨也装扮一下,免得麻烦。”

    看到掌柜递来的面具和斗篷,花九点头接过来,掌柜将她送到门口就走了。

    花九带上面具披上斗篷,将自己变回原来的身高和样子,推开雅间的门,里面已经有一个同样面具和斗篷的人在等着。

    看不出男女,看不出身材,更加探查不出修为。

    花九暗暗催动太极瞳,看到斗篷之下有把剑的虚影时,心头一跳。

    只是她腰间的虚天剑,怎么没反应呢,难道不是?

    这些天她在城中各处转悠,虚天剑也一直没有感应到碎片的存在,要么就是带着碎片的人已经走了,要么就是有其他原因,花九决定继续看看再说。

    “阁下便是那剑鞘的主人?”

    声音沙哑,依旧难以辨认。

    花九看了眼屋内桌上的剑鞘,被严密的结界保护着,交易达成之后才能取走。

    “没错,是我的。”

    花九走过去,故意撩了下斗篷的衣摆,露出腰间被包裹的剑柄。

    面具后的那双眼睛明显紧缩了下,“剑鞘不错,我要了,价格你尽管开,只是有件事我需要问一问。”

    “你问。”花九到桌边坐下。

    “剑鞘里的那把剑,可还在你身上?”

    花九笑着看了那人许久,看的那人下意识的要去摸腰间,才道:“我卖的是剑鞘不是剑,你若醉翁之意不在酒,那我还是去找别的买家吧。”

    说完,花九起身就要离开。

    “且慢!”

    花九回身,那人挣扎了片刻道:“这剑鞘里残留的气息于我至关重要,若是阁下曾见过那把剑,还请告知一二,我定然会给阁下一个满意的价格。”

    说完,对面扔过来一个储物袋,花九抬手接住。

    嚯!全是五品灵石,少说也有一千块。

    “这只是定金,若是有确切的线索,我再付一千,若是……阁下有我要的东西,我再付五万。”

第六三四喵:终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