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四八喵:功成(1/2)
作者:桑莘
    妖洲外围,小笙子跟风邪蹲在一起,忽然看到风邪头顶的金光一闪而逝。

    某处街巷,夜纱隐在斗篷里,念叨着亡狱好无聊,不由想起跟花九在一起的日子,她的头顶也浮起一道金光。

    杏林海深处,墨殊寒从一案文书中抬起头来,拿出袖子那册花九曾经教给他的作业,望着窗外嘴角噙笑,头顶金光溢出。

    仙农宗内,平定完众天叛乱的秦双影同慕凌风坐在一起,互相包扎伤口,两人不约而同想起花九,眼中都闪过对方头上金光一闪而逝的光影。

    鸿蒙仙城,众人惊奇,大道山上今日实在演练那般法术,那道道金光可真好看。

    昆吾剑宗,李鱼指着桃娘大叫,说桃娘头上冒金光,桃娘笑骂,你头上金光比我还粗,两人一齐看向天空,昆吾剑宗之中竟金光漫天,煞是好看。

    ……

    黑暗的空间里,泥团眉心的金字越发耀眼,两条雷龙撞上来时,金光耀世,雷龙竟然不堪一击,寸寸湮灭。

    看着那个金灿灿的‘守‘字,明明连身体都没有了的花九却感觉到一股暖流流淌在身体每一处,让她拥有了无可比拟的力量和勇气。

    ‘泥团‘在守字金光的照耀下,快速蜕变,将元神和剑灵完美的融合成一体,最后按照花九雕刻的样子,变成了狸花的模样。

    化神功成,喵剑合一。

    此刻在她面前的,就是她新的混沌元神,自此之后,无论阴阳五行还是剑意,皆可信手拈来。

    只是她的身体,又该如何重铸。

    正当花九苦恼之时,她面前香鼎之中飘出一片片龙鳞,遇风化龙,散发出无比玄妙圣洁的气息,一条条的缠上花九已经不存在的身体,然后在残余雷电的作用下融成一体。

    紧接着,花九看到了她的经脉,她的骨骼,她的血肉以及皮肤慢慢恢复如初。

    这些都是龙君留下的龙鳞,龙君当初说有妙用,没想到竟是如此。

    花九无比感谢龙君,若非这些龙鳞,她一时半刻只剩元神还真有点尴尬。

    只是,她现在到底是猫还是龙呢?难不成是龙猫?

    不管了不管了,先在新的身体里安顿好混沌元神再说。

    元神归位,花九感受着身体里澎湃的力量,缓缓舒展筋骨,在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中站起身来。

    七彩云霞退散,天空逐渐恢复清明。

    居然如此顺利的就结束了,话说那些金光又是怎么来的呢?

    花九此刻不用神识探查,就能感觉到周围的一切,清晰到千里之外草叶上的一滴露珠,以及露珠中的一粒灰尘。

    她随手一挥,一条黑鱼剑气电射而出,瞬间在她面前削出一个大坑。

    “嗯,喵剑合一的感觉还不错,是不是啊狸花。”

    混沌元神没有回应,虽然它是狸花的样子,但真正的狸花已经跟花九融合一体。

    花九幻化出一面水镜,镜中的她还是花九的样子,只是眉眼之间多了些许属于狸花的乖张。

    “臭狸花,我会带着你那份,好好生活的,放心吧。”

    花九拍了拍水镜里那个自己的脑袋,又吐了吐舌头,身上狸花的影子便又多了几分。

    “还有这龙君龙鳞铸就的身体有什么好处呢,明明都快修到不灭体了,结果身体被毁,啊啊啊,烦死了。”

    花九抓耳挠腮,结果爪子忽然伸进一片虚空中,感觉摸到点什么东西,她用力一抓,竟然扯出来一条裤子。

    花九眼睛一亮,“嗯?这不是龙君那个‘空间‘龙神语的力量吗?莫非?”

    花九念头一起,身体顿时消失在原地,直接瞬移到了远处。

    “诶诶诶,我竟然直接就会这些龙神语了,我好厉害啊。”

    花九跟狸花似的,咋咋呼呼的夸自己厉害。

    紧接着花九又尝试用自己的剑意砍自己的胳膊,结果胳膊上浮起大片龙鳞光影,将剑意全都挡了下来。

    坚硬程度比她的铜皮强了十倍不止,如此看来,她赚大发了。

第六四八喵:功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