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喵:碧眼三花狸(1/2)
作者:桑莘
    残阳如血,大地流火。

    瑟瑟秋风搅弄着硝烟浓重的云雾,将这一片火燎的山谷笼罩于肃杀的黑暗之下。

    焦土般的大地,曾经山清水秀的寨子转瞬成了血池地狱。

    屠杀正在进行中,四处都是声嘶力竭的绝望呐喊和慌不择路的无助妇孺。

    铃铃……铃铃……

    “哈哈,来啊,快来杀我啊,你们不来杀我,我可要杀你们了哦……”

    五六岁的女童,如猫一般懒懒的舒展了下筋骨,而后在火海废墟中飞舞跳跃,脖颈上的铃铛伴着清脆的笑声。

    利爪如电,惨叫声起,血液与断肢齐齐从她爪下飞上天空,滚烫的血喷在脸上,女童愉悦的眯弯了双眼,抖抖头上一对猫耳,笑如银铃。

    风寒入骨,悚然惊惧,遍地都是恶心的血液,深入泥土,与大火交相辉映,幽幽一片,红得惊心动魄。

    “狸花是好孩子,好孩子要杀光他们,哈哈哈……”

    猫妖小狸花趴在屋顶上,舔着利爪上的血液,碧绿双瞳中射出兴奋的冷光,看着火海中无处可逃的人们,嘴角高高翘起,露出两颗雪亮的犬牙。

    铃铃……

    铃铛一响,狸花一跃而起,伴着欢快的笑声,所过之处碎尸遍地,血流成河。

    这时,狸花背后投下一片阴影,愤怒的男人挥舞着大刀和眼泪,愤恨而绝望的砍向狸花。

    “我跟你们拼了!”男人拼尽全身的力气,势必要为血泊中的孩子报仇雪恨。

    狸花扯了下耳朵,两只手腕上忽然闪过一抹若有似无的银芒。

    咔!

    像是被什么猛烈扯动,狸花的双臂诡异的向后弯折交叠。

    鲜血飚飞,大刀撕破皮肉,砍在狸花纤细的臂骨上,不得再进一步。

    细密的汗珠布满狸花额头,折断双臂的疼痛叫她脸色煞白,偏偏那小嘴翘得越发高,笑得越发动人和兴奋。

    “哈哈,爹爹出手了呢。”

    折到身后的双臂如同在身前时一般灵活,在一阵令人汗毛倒竖的‘咔咔’声中,狸花疼得狂笑,那男人三两招就被撕成碎片。

    手腕上的灵力线一松,狸花断掉的手臂无力的垂在身侧,她惨白着小脸,仰头朝那月如银霜的天空看去。

    精致的轿撵停在月下,四角风铃幽幽晃动,发出悦耳的叮铃声,被风拂起的白色纱幔之后,白衣银发的男人慵懒的靠在软塌上。

    眉如远山,目如秋水,如九天谪仙下凡,身上纤尘不染,与这九幽地狱一般的尸山血海格格不入。

    那只垂在膝头的手骨节分明,带着一枚刻有‘天’字的戒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挑弄着,狸花的手臂也随着那节奏而晃动。

    淡眸轻扫,眼底满是森然冷漠,“疼吗?”

    狸花看了眼断掉的双臂,眯着笑眼摇头,“狸花是好孩子……”

    男人嘴角残忍一扬,手指跳挑动间,无形的灵力丝线操控了狸花的四肢,如同摆弄提线木偶一般向着厮杀的人群冲去。

    伴着狸花‘咯咯’的笑声,**控的身体转瞬杀光了山寨中剩下的人。

    老寨主的剑刺穿了狸花小小的身体,男人动动手指,狸花顶着剑一步步前进,锋利的爪子上滴着血,朝老寨主的脖子抓去。

    “为什么,你也是妖,为什么要助纣为孽屠杀同类!”老寨主颤抖着手,看着眼前这个任凭长剑刺穿还笑意盈盈的猫妖。

楔子喵:碧眼三花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