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喵:真身被识破(1/2)
作者:桑莘
    巨大的黑影从倒塌的墙后一跃而出,落在寒玉山身边,凶狠的呲着牙,正是之前被拈花公子君不欢所捕获的狼妖。

    只不过,这头没有双耳的狼妖,脑袋圆得有点蠢,叫花九莫名想到鸭脑袋。

    “十年间,天尊为寻你茶不思饭不想,人都轻减了三分,搞得‘众天’上下无一日安宁,你却在这里长成了如此圆润的一坨,真替天尊感到难过啊。”

    “若非看到余正则那老头子也在这里,我还真不敢确定你就是小狸花,现在看来,当年你化神天劫是失败了,修为尽失,躲在这里重修是吧?”

    花九面无表情的看着寒玉山,心想老道士一定是被调虎离山了,否则他一个筑基期,又怎么敢踏进这间道观。

    寒玉山话痨病犯,自顾自的说着,“也是,像我们这些人,逆天道匡人道,手下杀孽深重,几乎不可能渡过专诛罪大恶极的化神天劫。但是事情总有例外的嘛,我们伟大天尊做到了,你当年若不背叛天尊,又何来今日重修的下场?”

    花九扯了扯耳朵,仍旧不为所动。

    寒玉山从储物袋中取出一物,扬手丢在花九面前,“聪明的话,就带上它跟我回去见天尊,你可是天尊九大灵宠之中最受宠的一个,他一定不会杀你的,来,带上这个铃铛,你就又是那个一人之下万妖之上,令凌天界上下闻风丧胆的碧眼三花狸了。”

    黑色的缎带上,金色铃铛的光芒刺入花九眼中,她瞳仁缩了缩,抖了抖耳朵站起来。

    寒玉山眼睛一亮,“小狸花,快快到我身边来,我一定会好好的把你送到天尊身边去的。”

    花九耷拉着眼皮,用一种看傻子的目光看了寒玉山两息,然后……扭屁股走了。

    寒玉山:“……”

    花九走了两步,又歪着身子用后爪挠了挠耳朵,然后继续扭着圆润的白毛屁股,踏着猫步朝后院走,不紧不慢,不疾不徐。

    呀——呀——

    乌鸦在墙头不遗余力的大叫,寒玉山嘴角抽了两下,气急败坏的指着花九的背影大喊。

    “你不要以为我破不开道观里的阵。”

    花九顿住脚步回头,递出一个鼓励的眼神,加油!

    他要是破得开老道士布在庙堂和后院的阵,就不会听蠢狗狂吠了那么长时间还不动手,他好歹也是筑基初期的修士,而他们几个全都是弱鸡。

    寒玉山一脚踹在狼妖身上,狼妖呜咽一声朝庙堂大门扑去,顿时一道剑芒凭空而现,迅猛的劈在寒玉山脚下。

    浩大的剑威如山岳压顶,惊得寒玉山汗毛乍起,狼狈后退。

    余正则是化神期修士,即便是重伤未愈,他布下的剑阵也并非他区区一个筑基期就能破的。

    恼羞成怒的寒玉山仍不死心,站起来喊道:“出来啊,你有本事偷跑,你有本事出来啊!”

    回应他的仍旧只有树上看热闹的老黑鸦。

    “你给我听着!来之前我已经通知了上头,相信天尊他很快就会亲自赶到这里,到时候别说是你,就是余正则那臭老头也跑不掉。”

    ……

    后院里,蠢狗还保持着一脸惊恐的表情被小茶抓着尾巴,小茶看到花九回来,松开蠢狗的尾巴从水洼里缓缓浮起。

    小茶看起来只有十一二岁的样子,穿着发黄破旧的白色长裙,黑发披散到腰间,赤着一双脚,浑身湿漉漉的永远都在滴水。

    她飘到花九面前蹲好,揪着衣角,睁着青幽幽的一只眼睛问:“我们……怎么办……”

    花九看了眼旁边趴着吊舌头喘气的蠢狗,还有窝棚里眼神鄙夷的毛驴,身形一晃变成人形。

第八喵:真身被识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