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喵:全城戒严喵(1/2)
作者:桑莘
    “身为神机阁吕家的人,怎么可能不会用神识?”李管事问。

    吕萌萌放下袖子,低头咕哝道:“所以我说了,我不是吕家的人……”我是吕家的耻辱。

    后半句被咽回肚子里,吕萌萌深吸一口气明媚一笑,“既然这场没我的事了,我先走了。”

    走到花九身边时,吕萌萌停下来弯腰到花九耳边道:“虽然你很坏,可我还是很喜欢你,我摸!”

    “又摸到了哈哈哈~~”闪电般的撸了把花九的脑袋,吕萌萌风一样的逃走,银铃般的笑声……像二傻子一样。

    花九耷拉着眼皮,烦躁的在脑袋上一通乱挠。

    爪子舔了又舔,搓了又搓,直到没有吕萌萌手上那股味的时候,花九才呼了口气,舒服了很多。

    “下一个,猫妖花九。”李管事有气无力的叫道。

    因为吕萌萌的意外退出,花九浑身轻松,胜券在握。

    蹦达到李管事面前,花九扯动李管事的衣袖问:“目前神识测试最厉害的能举几斤?”

    李管事想了想道:“第一场次之中,龙池举起三十斤为最好成绩。第二场次之中,韩江雪虽然拿了头名,但是神识测试最好的是一个小狐妖,举起了五十斤。目前第三场次最好成绩是二十五斤,你问这个干什么?”

    花九心下了然,走到黄线前站定,抖抖耳朵,而后夸张的举起双手,食指和中指并拢抵住两边太阳穴,双目猛的一睁屁股下压。

    场中五十斤的石锁颤颤巍巍的离开地面,花九故意憋着不呼吸,直到脸色涨红才呲牙问:“好了没,喵要坚持不住了。”

    李管事和张管事对看一眼,不能说失望,但也没有多惊喜,五十斤对幼年的妖来说差不多是极限了。

    “可以了可以了。”张管事道。

    花九嘭的丢下石锁,赶忙跑过去把入院牌递给张管事,亮晶晶的双眼饱含期待。

    张管事掐诀给花九印下第三朵小红花,然后叮嘱道:“神这一科不出意外的你应该就是第一了,两天后的悟是笔试,考的是心智和悟性,你也别太松懈了,万一后两场成绩不佳也有可能错失头名,记得去买往年的悟科习题看一看哦。”

    花九接过入院牌点头,出门之后就朝去。

    走在路上,花九发现路上的执巡队忽然多了起来,鸦青色蝠纹劲装,腰间佩直刀,看起来十分威风。

    他们看似是满大街乱转,实际上一个个都目光如电,任何角落的任何一点动静都逃不出他们的目光。

    花九站在路边听路人议论了两句才知道,原来那个一直在鸿蒙仙城内偷猫的是一只穿山甲妖,已经被执巡院炖了十全大补汤,但是执巡院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那个穿山甲妖肯定还有一个同伙在逃。

    再加上最近三个月内都是仙院招收新学子的日子,鸿蒙仙城内人员混杂,所以才加强了巡守。

    见此,花九打消了去的打算,直接回了客栈。

第二十八喵:全城戒严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