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喵:惊觉变故生(1/2)
作者:桑莘
    秦玉觉得他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才会栽到执巡院第一疯狗楚荆南的陷阱里,被追得上天无门,入地无路。

    好不容易逃进黄沙岛,还在最后一刻被疯狗重伤。

    偏偏黄沙岛内禁制太厉害,竟叫他修为禁锢,连个储物袋都无法打开,更别说拿丹药疗伤了。

    无奈之下,他只能拖着重伤的身子边走边看,结果失血过多体力不支,最终昏倒了在了沙漠之中,只能等待他人救援。

    所幸,他遇到了两个鸿蒙仙院的学子,像这种初出茅庐的小东西是最好骗,并且最富有同情心的,秦玉轻蔑的想着。

    只要他装装可怜,她们一定把她们珍贵的水和食物给他,然后带他一起离开这鬼地方。

    嘶——

    撕裂的剧痛从伤口上传来,秦玉倒抽一口气,似乎听到水滴入容器那种滴滴答答的声音。

    他挣扎着抬起头,就看到那个带着白色兜帽的小姑娘像拧麻花一样拧着他手臂,伤口里的血像断线的珠子流入下面的水壶中,发出让他心惊肉跳的声音。

    秦玉瞳孔紧缩,眼前一阵阵发虚,颤声问道:“你、你在干什么?”

    花九瞥了眼秦玉没理会他,转头对抽抽搭搭的吕萌萌喊道:“再哭小心我连你的血一起放了!”

    说完,恐吓似得用指甲狠狠划开秦玉本就深可见骨的伤口,血登时流得更快了。

    秦玉疼得全身抽搐,险些背过气去,天呐,这架势不对,好像……不是要救他的感觉。

    吕萌萌吸了吸鼻子,下定决心似的深吸一口气,她不能在这里失败,否则她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这次离家出走证明自己就会变得毫无意义。

    所以她无论如何也要坚持下去,为了生存吃个幻象假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她要对得起花九那一壶水。

    就当这是一只鸭子吧,先拔毛!

    秦玉腿上一阵针刺般的感觉,他挣扎着再次抬头时,就见另一个少女抱着他的腿拿菜刀比划着,就好像拿不定主意从哪砍下去一样。

    秦玉的心也跟着那菜刀的起起落落而七上八下,惴惴不安,这分明是要把他分尸的感觉啊,她们到底想干嘛?没仇没怨的何至于此?

    “花九,要不我还是等你放完血了再下刀,不然血都浪费了。”吕萌萌看向花九道,“你也别光挤伤口了,直接从脖子划拉一下不是更快。”

    花九兜帽下的耳朵扯了扯,递给吕萌萌一个孺子可教的眼神,然后丢开那条挤不出血的胳膊,爪子朝秦玉脖子伸去。

    电光火石之间,秦玉忽然挥起另一只手拍开花九的爪子,拼尽最后一口气就地翻滚到远处。

    虽然修为被禁锢,但筑基期身体的底子总要比凝气期强上几分,秦玉半跪在地,狠狠的盯了花九和吕萌萌一眼,转头捂着胳膊踉踉跄跄的逃跑。

    吕萌萌眼神一厉,“这次我绝对不会再让猎物跑掉了!”

    花九也正要起身去追时,忽然看到沙子中露出一个袋子的边角,尾巴瞬间卷上吕萌萌的脚将她绊倒在沙子里。

    “别追,有问题。”
第三十四喵:惊觉变故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