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喵:食堂许大娘(1/2)
作者:桑莘
    花九从背笼里跳出来化形为人,叫吕萌萌和沈大壮先去找无面夫子,她要留下看看。

    吕萌萌叮嘱花九小心,沈大壮欲言又止,最后就说了句你保重,便跟吕萌萌还有那些学武的修士返回太极广场。

    人群呼呼啦啦的来,又呼呼啦啦的去,最后剩下来的就三十一个是法修。

    说起来,法修精通五行法术,无论是斗法还是外出找活计,都没有什么专业度,算是万金油职业。

    现在就连武修都要求身体和骨骼的强壮,而那边有几个眼底乌青,蔫的跟豆芽菜一样的修士都可以成为法修,就知道法修是多么没有门槛了。

    花九扫视在场所有修士,正要找个好欺负的搭话,一阵阴风夹着几声鬼哭狼嚎忽的推开两边大殿的门。

    周围的阴气蓦地浓郁起来,以至于头顶乌云汇聚,遮蔽日光,叫那个几个留下的鬼修不用再躲在屋檐下,可以走出来。

    “开饭了。”

    又尖又哑的声音从厨房那边幽幽飘出,花九发现每个人都面色一僵,然后梗着脖子握紧拳头,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走进食堂,各自找了位置坐下来。

    花九在门口找了个位置坐下,就见对面厨房的隔间里不时闪动幽绿的鬼火光芒,伴随着切菜和爆炒的声音,却始终看不到后面的人。

    “上饭!”

    又是那个又尖又哑的声音,紧接着几十只小鬼从里面钻出,鬼身半透明不够凝实,也没有下半身,捧着一个个大碗飞来食堂。

    阴风阵阵,鬼哭狼嚎。

    食堂里顿时有如群魔乱舞,花九面前也被放下一只海碗,氤氲的热气模糊视线,花九呼呼吹了两口才看清碗里的东西。

    这是一碗粥,只不过这粥里的配料有点……

    两颗樱桃大的眼珠子泡在里面紧盯着花九,还有半只不知道什么动物的耳朵,再加一节颇像人手指的东西,叫这碗粥看起来颇为狰狞恐怖。

    花九扫视周围,所有人都面无血色,不知道如何下嘴。

    “怎么不吃?”

    厨房那边的声音刚刚传出,所有人浑身一颤,立刻埋头痛吃,这场景,叫花九莫名想起云梦到鱼老头家里养的那些猪。

    花九并不着急,拿起筷子夹出那截手指,咬下去咔嗤一声很脆,是像藕一样的东西,那耳朵软软的有木耳的口感,眼珠子一口咬下去里面的肉汁溢出来,原来是肉丸子。

    花九扯了扯耳朵,味道是不太好,不过里面的香火气倒是充足,对神识有很好的滋养作用。

    “味道如何?”

    花九喝完最后一口粥放下碗,舔干净嘴角道:“难吃!”

    “好吃!”食堂里所有人齐声道。

    砰!

    花九几乎是话音刚落,一阵阴风就卷着一把斩骨刀砍在了她面前的桌子上,食堂里所有人满目惊恐的朝她看来。

    一个驼背老妇人从厨房的隔间里走出,拄着一根很长的擀面杖,她整个背弯折得与地面平行,背后鼓着老大一个包,像个罗锅一样。

    老妇人仰着脖子盯着花九,花白的头发披在身前,满脸皱纹好像阴曹地府里的孟婆。

第五十八喵:食堂许大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