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喵:竹林美少年(1/2)
作者:桑莘
    “唔唔这个好。”吕萌萌喷了花九一脑袋饭粒。

    小茶眼睛缓缓大睁,身上的水跟下大雨一样,“真的……可以吗……”

    花九用神识卷起桌上的炒青菜扣在吕萌萌的饭桶里,吕萌萌一张脸顿时皱成了苦瓜。

    “小茶你自信点,就算不行,我们也可以在归雁居供奉你,或者我另外想办法给你找香火,总之我不会让你法身消散的。”花九坚定道。

    “汪汪!”

    “萝卜萝卜!”

    “加我一个!”

    大家齐声应到,小茶感动的留下一行血泪,用力点头。

    小茶害羞又敏感,还有点胆小跟自卑。

    不过有这么多人支持她,鼓励她,她感觉身体里充满了力量,甭管是什么许大娘还是许小娘,她一定要在厨艺上打败她,不让大家失望。

    吃完饭之后,距离辰时还有一会,花九有小金鱼也不怕迟到,就将身上的东西全都放到桌上盘点。

    之前她为了解开四象封禁,将卖掉翻地扇的七百三品灵石消耗一空,现在身上的三品灵石就剩下二十三块。

    二品灵石倒是还有一千多,并且从之前被她杀死的两个守卫和一个小厮身上也得到一些。

    那三个人身上只有一些二品灵石和几张符箓,比花九还穷。

    花九数了一千二品和二十块三品灵石放在一个储物袋里,准备回头藏起来。

    然后分给蠢狗和萝卜每人五十块二品灵石,三张二阶符箓,以及回春丹和除厄丹各三枚。

    自己只留了三块三品和一百二品,剩下五百多二品灵石全都推到小茶面前。

    “小茶,你管大家吃饭,这些灵石你留着用。”

    小茶点点头,从身体里面扯出花九之前给她的储物袋,花九发现小茶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在上面绣了个猫脸,丑丑的,但是跟花九很像。

    “吕萌萌,你要去哪啊?!”花九忽然厉声道。

    刚逃到门口的吕萌萌一顿,回头干笑道:“我跟沈大哥约好了,一起去上课的,我去找他呵呵,呵呵呵。”

    花九爪子在桌子上敲了两下,眼皮一耷拉,“伙食费呢?”

    吕萌萌苦着脸,“我灵石用光了,我娘走的时候陈夫子看着,一块灵石都不让我拿。”

    “那你是准备以后都吃白饭吗?”花九在石桌上抓出深深的爪痕,眼含威胁。

    吕萌萌浑身一抖,摸了摸脸上的猫爪印,最后一狠心,从腰后抽出她心爱的菜刀,走过来放在小茶面前。

    “这是我抓周的时候抓到的,虽然只是把破菜刀,但我觉得能抵……嗯,一年伙食费!”

    “萝卜萝卜!”萝卜对吕萌萌吐舌头,挠了下脸。

    吕萌萌脸皮一紧,她被这萝卜嘲笑脸皮厚了。

    “喜欢……菜刀……”小茶幽幽道。

    花九盯着吕萌萌,“看在小茶的面子上,准你这个月吃白饭,下个月记得给小茶交伙食费,就你吃的最多,一顿能吃掉我们几个一个月的灵米。”

    “好,我今天就开始想办法赚灵石,我先走啦。”吕萌萌开心的离开。

第七十四喵:竹林美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