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九喵:下山收诊费(7更)(1/2)
作者:桑莘
    晨间训练,修为的提升并未带给花九明显的进步。

    各路密集且迅疾的进攻下,要掐诀,要以神识引动法术,还要观察竹牌位置,还要防御死角,这都不是一心二用或者一心三用能够解决的事情。

    花九觉得,唯有将身体每个部位对于危险的感知发挥到最大,那么危险来临时,身体不用经过脑子就能动作的话,才能够解放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手诀和神识上。

    再有一点,或许是压迫还不够大,她知道这阵要不了她的命,所以潜力也无法被逼出来。

    中午在翠竹居吃过饭,花九要去药田施雨背书,却被宁锦歌拦住。

    “花九,师父说今天起,让你跟小师弟交换任务,以后小师弟去药田,你下山去收诊费,呐,这是今天要收回的诊费。”

    花九接过清单,上面就写了一样东西。

    紫电豹,引雷毫十根。

    后面还写着这这个妖的详细地址,在鸿蒙仙城的秋城区,还盖有那头妖的掌印。

    墨夫子给妖看诊从不收灵石,都是让他们承诺给与身上一些东西,但是墨夫子当时不会取,只会等到要用的时候再叫人去拿。

    这两个月以来,金满堂下午除了跟宁锦歌外出看诊,就是在收诊费。

    “小师弟,诊费难收吗?”

    金满堂微笑摇头,“满堂遇到的那些妖都很好说话。”

    花九将信将疑,将书箱暂时放在翠竹居,拿上那册《妖魔杂药论》和白灵晶便出门了。

    *

    鸿蒙仙城,秋城区。

    花九花了一下午时间,才将这头叫紫电豹拦在了巷子口。

    她面前这头化形的紫电豹凝气五层修为,身躯凛凛,黑色的泪线像纹在脸上一样,看起来痞里痞气一副凶样,身上穿着金钱豹一样花纹的武士服,十分耀眼浮夸。

    头顶那一丛紫毛像鸡冠一样立起,电光缭绕,挺……蠢萌的。

    墨夫子要她收的,就是那紫色的引雷毫。

    “小胖子拦住豹爷想干什么?”紫电豹呲牙道。

    小胖子?

    花九眼皮一沉,面无表情的从怀里摸出单子,踮脚举起,“我来收诊费,十根引雷毫。”

    紫电豹一尾巴扫过来,花九手中的单子被打飞,紫电豹抬手接住,另一手夸张的拂过头上紫毛。

    “上次豹爷不过是跟临街的虎三干架干输了,伤了腿而已。那什么墨医师随手一个愈骨术给豹爷治好了,然后就强逼豹爷按下掌印,呵呵,你们真当豹爷好欺负?啊?!!”

    唾沫星子喷在花九脸上,紫电豹一掌按在墙上,指甲用力一划拉,碎裂的砖石又崩了花九满脸,花九握爪,暂且忍了。

    “上次那个小白脸子呢?他可是给了豹爷十块三品灵石,豹爷才把引雷毫给他的,今天你想要引雷毫,也拿灵石来!”

    花九总算知道金满堂为什么收诊费收得那么顺利了,喵了个咪的,有钱了不起啊!

    “我没有灵石给你。”花九沉声道。

    紫电豹撩了撩头上紫毛,目光在花九肉嘟嘟的脸上盯了两下,痞笑道:“没有灵石?那豹爷头上的引雷毫就不能给你,不过豹爷的下面的毛也能引雷,要不要拔两根给你啊。”

第八十九喵:下山收诊费(7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