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一喵:一喵战三人(9更)(1/2)
作者:桑莘
    花九十指翻飞,强盛的土灵气瞬间席卷三人脚下。

    地面一震,江山秀一跃而起,白衣猎猎,拔剑御敌。

    闫齐和方秋反应慢了半拍,顿时陷入松软的泥土之中,站都站不稳。

    江山秀是凝气六层修为,闫齐凝气五层,方秋凝气四层,三个人都是剑修,除了剑,并不擅长别的法术。

    “你要一个打我们三个?”江山秀眸光清冷。

    花九指尖灵光闪动,歪头笑道:“是觉得我太欺负人了?那本喵就欺负你们了,忍着吧!”

    花九尾巴点点宫夜游胸口,沉声道:“不想看我被围殴,就赶紧帮忙!”

    话音一落,花九如离弦之箭,冲向江山秀。

    如此速度叫江山秀有片刻惊讶,反应过来之后,长剑疾挥,九道银光形成一排扇形的剑幕,如波浪般层层叠叠,涌向花九。

    “这就出杀招了?本喵偏不接!”

    花九眉心射出一条灵气丝,缠住旁边的树猛地一拉,身体立刻改变方向。

    学医之后早晚都要学灵气化丝,现在暴露出来,花九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躲过剑幕,花九直直冲向刚从泥坑里爬出来的两个。

    “两个垃圾,给本喵下去吧!”

    啪!啪!

    两个响亮的巴掌声空谷回荡,听着就疼。

    闫齐和方秋刚刚脱离泥坑,又被花九一巴掌呼了下去,花九爪子速度太快,他们根本连影子都没捕捉到。

    脸上火辣辣的疼,抬手一摸,满手是血,一个爪痕在左脸,一个爪痕在右脸,跟毛豆兄弟一样,格外对称。

    花九专业挠脸,出爪就不会失手!

    “我的脸——”

    “老子要剁了你的爪子!!”

    这气急败坏的咆哮声,听着真舒坦!剁她的爪子?毛豆兄弟也想呢,做到了吗?做梦呢吧!

    江山秀诧异的凝视着花九,怎么也想不到她这个圆润的体形居然能有这么轻灵飘逸的身法。

    刚刚还轻视花九的江山秀眼神蓦地认真起来。

    “长风破浪!”

    江山秀修的是水系剑法,一柄长剑宛如一江秋水,幽深不见其底。

    她一个草根出身的女修能够在鸿蒙仙院竞争最激烈的剑修学院站稳大师姐的位置,可见她的剑绝非等闲。

    随着她一声清喝,四周浓郁的水灵气齐聚剑身,江山秀横臂一扫,一道龙卷风夹着锐利剑气,撕裂地面,朝花九直卷而去。

    “你的剑太慢了!”

    最后一个字落下时,花九身体一旋,擦着剑气而过,跟叶飞叶落叶满天阵里的竹叶比,江山秀的剑气还威胁不到她。

    江山秀眉头紧皱,身上气势节节攀升,长剑接连挥动,剑气一道比一道迅猛。

    花九游刃有余,只躲不攻,间隙掐个润灵诀补充灵气,再以回春术从旁边吸点生气,灵气消耗十分缓慢,从容得令江山秀怒意翻滚,拿花九半分办法都没有。

    医修,最招人恨的就是这一点!

    她的剑再厉害,砍不到人等于没用!

第九十一喵:一喵战三人(9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