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零八喵:大家一起去(3更)(1/2)
作者:桑莘
    宁锦歌紧张道:“师父,我们才凝气期而已,又是医师,去了能做什么?”

    墨殊寒道:“被血祭的地方,那些村民和当地的野兽都有尸变,仙院的学子不需要去搜缴罪魁祸首,他们的任务是清理这些尸变的村民和野兽,消除血祭之后的影响。”

    “而你们的任务,是后方支援,也是你们医师的本职工作,并不需要直接接触危险的根源。”

    闻言,宁锦歌松了口气。

    花九问道:“夫子,杏林牌考核要半年后才开始,我和小师弟现在都没有牌子,去行医,不会被岐黄会抓走吧?”

    花九一直记得上次吕萌萌说,有人无牌行医,被抓走还罚了好多灵石的事情。

    墨殊寒心中无奈,这两年花九在神霄丹上赚了不少,竟还把灵石看得这么重,看来以后她不乖可以直接罚灵石了。

    “这次是特殊任务,你们不必担心,一般的内外伤你们自行处置,若是有疑问的,就交给锦歌。”

    “好。”

    “敢问夫子,何时出发?”金满堂问道。

    “你们且回去准备一番,两个时辰后到渡头集合,陈夫子会分配你们要去的区域。”

    大家各自去准备,花九回到归雁居,发现吕萌萌、小茶和萝卜也在准备。

    “花九,你也接到任务了吗?”吕萌萌上前来问。

    “你坐下!”花九没好气道,不想仰头看长高许多的吕萌萌。

    吕萌萌撇撇嘴,到石桌边坐下,“你一点个子都不长,还怪我长得高。”

    花九跳到凳子上蹲好,不是她不想长,而是她以前吃过定颜禁骨丹,若非后来化神时借助雷劫的力量脱胎换骨,她的样子永远都不会改变。

    所有人和妖,相貌都是天定的,想要有所改变,唯有化神时有那么一次脱胎换骨的机会,所以很少会看到丑的化神修士。

    “你是去干什么啊?”花九问吕萌萌,她如今也凝气七层了,属于凝气高阶修士,被叫去参加任务是正常的。

    吕萌萌双眼冒光,握拳道:“去打怪!”

    “怪?”

    “那些非六道之中,没有灵智又肆意为祸的都是怪!都要捶死!我早就等着这一天了,天天跟人切磋不敢出全力憋死我了,这下可以捶个爽了。”

    “暴力狂!”

    花九扯了扯耳朵,仔细打量吕萌萌,她如今非但长高了干练了,更是一身铜皮铁骨,上次她被吕萌萌惹急了,一爪子挠脸居然挠出火花来。

    现在她要是不用灵气催动指甲,还真挠不破吕萌萌的皮。

    “准备好了……”

    小茶飘过来,背着铁锅拎着大勺,青色的瞳仁中闪着跃跃欲试的光芒。

    “你也要去?你才凝气五层啊。”花九惊道。

    小茶因为上次炼丹的事故,光稳定法身就用了半年,后来修炼的进境也不快,到现在才刚刚凝气五层。

    不过她的样子没有丝毫变化,还是白衣黑发,湿答答的女鬼形象。

    她在许大娘的帮助下,成功留住了那一丝阳气,现在她铁锅中心那一道紫色纹路就是神霄雷留下的痕迹。

    小茶看着花九和吕萌萌道:“要去很多天……怕你们吃不好……我跟师父说过了……”

第一零八喵:大家一起去(3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