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八喵:蛇妖有剧毒(1/2)
作者:桑莘
    乘坐曳云舟,花九体验到了速度与舒适的极致享受,不由感叹,穷真的是修士的原罪。

    享受过钱的便利,谁还愿意穷哈哈的。

    不到一个时辰,众人便赶到宿南山山顶。

    整座山像一头雄狮横卧于青萝江下游江畔,远处江流澎湃,此地孤峰兀立。

    山腰以下树木繁茂,野兽众多,是打猎的好去处,而山顶处却山壁陡峭,常年云雾缭绕,充满了危险的气息。

    花九将曳云舟停在山顶峭壁上,拍拍灵石的脑袋道:“找到张管事,你应该记得他的味道吧。”

    灵石用脑袋蹭着花九的手心,“他的味道就在附近,跟我来。”

    说完,灵石就朝前方那片乱石堆跑去。

    宿南山顶植被稀疏,怪石嶙峋,有如山石布成的天然迷阵,容易叫人迷失方向。

    “喂,你们等等我啊。”吕萌萌见几个人一眨眼都没影了,环视周围几乎没差别的巨石,急得快哭了。

    这时,一条闪着淡淡金光的灵气丝忽然从一个方向射来,缠上她的手臂,吕萌萌嘿嘿一笑,赶忙顺着灵气丝的方向跟上去。

    还是花九对她最好。

    有灵石带路,花九等人很快找到了大片的打斗痕迹,还有信号烟火残留的烟筒。

    灵石闻着碎石上的血迹,回头对花九道:“是他的血,这里那里还有那边全都是。”

    宫夜游抱着琴一言不发,君不欢扫视近乎惨烈的战场,沉声道:“你们那位张管事恐怕凶多吉少了,跟他对战之人,至少都在筑基初期修为,我们几个恐怕不是那人的对手。”

    “张管事是筑基中期。”花九闷声道,周围这么多张管事的血迹,他还发了求救信号,就说明他遇到了他都对付不了的强敌。

    “花九,这里!”

    灵石呼唤一声,蹲在一块巨石之下,两手交替飞快的刨开下面的碎石块,从里面抓出一片东西交给花九。

    那是一片鳞片,三角形,金黄色,和花九用来当眼罩的鳞片一模一样。

    花九封印碧水瞳,抓下右眼的眼罩,对比两片蛇鱗。

    灵石凑上来闻了闻道:“是一个种类,但不是一条蛇身上的,这个味道更厉害。”

    灵石指着做眼罩的那片蛇鱗,他说的更厉害,指的是气息更强,修为更高。

    “你这蛇鱗哪来的?”君不欢问。

    “说来话长,灵石你找找这条蛇的踪迹。”花九把刚找到的蛇鱗交给灵石。

    “你右眼怎么了?”君不欢盯着花九紧闭的右眼,好奇道。

    花九指着右边眉骨上,那道将眉毛截断的小疤痕道:“以前受过伤,最近旧伤复发有点怕光。”

    说完,花九在君不欢狐疑的目光下将眼罩带回去,再以障眼法遮盖。

    灵石到处闻了许久,才确定气味的方向,径直朝山的那一边狂奔。

    “我说这里的路也太难走了,你们是怎么找到方向……人呢!??”
第一二八喵:蛇妖有剧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