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九喵:选择与挣扎(2/2)
作者:桑莘

    朝霞划破云霄,蓦地撒在金满堂身上,他抬眼看向宿南山,如果那边不是下蛊之人,日出之时,就是君不欢殒命之时。

    君不欢是为了救自己才会中蛊,他不能坐视不理……

    所有人都在战斗,没有人注意到他……

    江山秀的蛊已经开始发作,他只是无能为力而已……

    他不能看着江山秀体内的母蛊害死所有人,他别无选择……

    一颗红莲宝珠出现在金满堂手中,被他握着逐渐接近江山秀,上面至阳至正的红莲业火气息使得江山秀的抽搐逐渐减弱,金满堂能够感觉到母蛊的惧怕。

    只要这一把火烧下去,江山秀将会和母蛊一起灭亡。

    *

    山洞中,琴音激荡,桃花似火如雨,纷落而下。

    宫夜游脸上冷汗涔涔,弹得十指出血,仍旧咬牙坚持,无形音波如银月弯钩,于山洞之中来回扫荡。

    碎岩飞溅,乐声震耳。

    翩若惊鸿的一抹粉影挥舞刀刃般的桃花瓣,与那水桶粗的蛇妖缠斗不休。

    吕萌萌被蛇身死死缠住挣脱不出,只能挥拳痛打七寸之处。

    灵石跟在花九身边,如影随形,以各种魔纹攻击蛇妖的同时保护花九。

    周围能够汲取到的生气不多,花九此刻心窍之中的小树苗萎靡不振,各种医术施展逐渐跟不上节奏。

    不光是她,所有人都已经露出疲色。

    到底是筑基初期的蛇妖,虽然被张管事消耗了不少,又因为正在消化食物而不能化形,他们的法术仍旧只能伤到蛇妖的皮,伤不到根本。

    嘶嘶——

    蛇妖吞吐信子一声嘶鸣,花九看到君不欢体内出现一抹血光,急声大喝:“君不欢,快封丹田!”

    闻言,君不欢大惊失色,立刻撤离战场掐诀印在丹田上,几乎是他刚封住丹田,就感觉到什么东西狠狠的撞在丹田外壁,震得他登时喷出一口鲜血,跌坐在地上。

    蛇妖抛飞吕萌萌,蛇尾如鞭,劈头盖脸的砸向君不欢。

    君不欢修为最高,对他的威胁最大。

    “灵石帮忙!”花九喝道。

    “汪!”

    灵石一个箭步冲到君不欢面前,身上的衣服瞬间四分五裂,背后魔纹浮起一抹黑芒,眨眼间组成一面魔纹盾牌。

    咚!

    一声闷响,魔纹盾牌破碎,灵石被巨大的力道震得跪倒在君不欢面前,好在蛇尾也被震开,两人相安无事。

    “咕咚!”

    君不欢的目光粘在灵石肌肉饱满的身体上,不由吞了口唾沫,目光一路往下,看到灵石修长结实的腿时,不禁扫了眼自己那双比灵石短一大截的腿,一股自卑感不由袭上心头。

    妈的这年头妖都长得这么完美,还让不让人活了!

    “君不欢你发什么愣!丹药的时间到了,你带着宫夜游先退出去,我们几个断后!”

    花九大喊一声,顶替君不欢的位置,转医为攻,手挽庚金灵气丝,脚踩踏雪无痕步,朝蛇头绞杀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