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三三喵:暗处的味道(1/2)
作者:桑莘
    “嗝~”

    在吕萌萌和灵石可怜兮兮的眼神下,花九面不红气不喘的吃完一大锅蛇肉羹,满足的拍了拍鼓起的小肚子。

    一伸手,灵石递上一根牙签。

    一伸腿,吕萌萌坐在地上抱住花九的腿咬牙切齿的揉捏。

    “嘶——你要捏碎我的骨头吗?”

    吕萌萌挤出难看的笑容,“不敢不敢,我轻一点,轻一点……”

    花九剔着牙挠了把灵石头顶的碎发,绷带拆掉后,额头只剩下一道淡淡的粉色疤痕,花九皱眉,调动阴阳之气打出一个回春术,那道疤痕立刻消失。

    花九捏着灵石的下巴左看右看,满意的点头,“嗯,这还差不多。”

    “这条腿,还有尾巴。”花九换条腿伸给吕萌萌,慵懒的靠在饭桌上,对旁边的小茶道:“还要吃鱼,之前我在药田偷的铁背鱼还有吗?”

    小茶捧着砂锅点头,“我这就去做……稍等……”

    棚子里的驴子打了个响鼻,难听的叫了声,花九扫了眼,这驴子现在什么都不用干,怎么肥了这么多?好想吃掉……

    萝卜正再给它添草料,还负责喂鸡,真是乖萝卜。

    花九收回目光再看对她摇着尾巴一脸兴奋的灵石,还有他穿得歪歪斜斜,肩膀都快露出来的衣服,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灵石,以后打架不准再脱衣服了。”

    灵石歪头,抖了抖耳朵,“为什么做人就要穿衣服,明明做狗的时候不用?”

    “笨蛋,穿衣服是为了遮羞啊。”吕萌萌回答道,花九点头。

    灵石义正言辞,“我又没有羞要遮。”

    “可是别人会觉得你羞啊?”吕萌萌又回答,花九又点头。

    “他们觉得羞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觉得就是了,人类真麻烦。”

    吕萌萌噎住,花九认同的点头,“对,人类好麻烦,还很复杂。等等,现在说的是你乱撕衣服的问题,你不要歪话题啊!”

    说到最后,花九也没能说服灵石,最后花九亮出指甲恶声威胁了一番,灵石才缩着脖子点了点头,也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乱撕衣服。

    吃饱喝足,又没有功课要做,花九躺在房顶上晒太阳,暖洋洋的别提多舒服了。

    清风拂过,带着青草的芳香,感觉一身的潮气和霉气都消失不见,浑身舒爽轻松。

    花九抓起左手边小鱼干啃一口,神识再引一口小茶酿的葡萄酒入口,酒香混着鱼肉,美!

    “要是能这样吃吃喝喝,睡觉晒太阳成仙就太美好了。”

    “大脑斧~”

    花九扯了扯耳朵坐起来,听到萝卜的声音,他是学会萝卜以外的词了吗?

    花九爬起来顺着房顶跳跃,来到后院灵田边的小屋上,就见萝卜正抱着灵土,往一个足有一间房子大小的泥土肥猫身上堆。

    花九跳下屋顶跑到正面一看,嘴角抽了抽,除了脑门上有个王字之外,这不就是她平时的凶样吗?

    那小尖牙呲的,很有神韵啊。

    萝卜拼命的把灵土往肥猫屁股上拍,花九回头扫了眼自己的屁股,一脚踹飞脚下石子。

    “我的屁股哪有那么大!”

第一三三喵:暗处的味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