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三七喵:学医又锻体(1/2)
作者:桑莘
    花九尾巴幽幽甩动,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如今这世上,知道她碧水瞳秘密的只有三个人。

    天尊,老道士和她自己。

    老道士跟她说过,人偶术和碧水瞳千万不能暴露,人偶术涉及碧眼三花狸的身份。

    而碧水瞳涉及性命!

    如果被人知道她有这样一双能堪破一切能量波动的碧水瞳,她迟早会被人杀了取眼,还会被抽魂,将碧水瞳炼制成一件灵器。

    花九拳头紧握,不知道能不能相信墨夫子,可是她在将蛇蛊的事情通知墨夫子的时候,就知道会有被询问的一天,她又特别不想骗墨夫子……

    花九的矛盾落在墨殊寒眼中,墨殊寒叹息道:“罢了,你的秘密我并不关心,只是有一点我要叮嘱你。”

    “什么?”花九诧异抬头,没想到他会突然不问了。

    墨殊寒扫了眼花九,抬手拂过自己双眼,当他放下手时,花九双眼蓦地大睁。

    墨殊寒黑沉的双目泛起翡翠般的碧绿,妖冶而神秘,“我修过瞳术,你能发现蛇蛊,是因为我给你加持的瞳术秘法,懂吗?”

    花九怔愣了一瞬,反应过来之后心中一暖,连连点头道:“嗯,这都是夫子的功劳。”

    “拿着!”

    墨殊寒抛出一只小药瓶,花九伸手接住晃了晃,里面是粘稠的药液,“是什么?”

    “用完了自己配,明日辰时,到太极广场等我。”

    说完,墨殊寒大袖一甩,转身离开,那挺立的背影无不彰显他的高冷傲娇。

    花九握着药瓶撇嘴,“戚~不就是遮掩瞳色的药水吗?以为我这都闻不出来?别瞧不起喵了~”

    花九学着墨殊寒的样子,小袖子一甩,摇头晃脑的离开翠竹居,走到门口才忽然反应过来。

    “等等,明天早上去太极广场干什么?”

    一种极为不详的预感浮上心头,花九觉得,她也许大概可能,要倒大霉了……

    *

    次日清晨,碧空如洗。

    肥喵花九气喘吁吁的倒在上山的台阶上,看着前方长龙一样不知尽头的台阶,像地毯一样瘫在上面哼哧哼哧的喘气。

    累死喵了,简直要了喵的命。

    之前被花九甩在后面的小僵尸平举双手,蹬蹬蹬的跳上来,在花九身旁停下来,面无表情的转头看了花九一眼,然后继续平举双手往上跳。

    结果他没跳两阶,就因为台阶过高而无法跳上去,只能不停的跳,脚尖不停的踢台阶,无论怎么努力都跳不上去。

    花九扯了扯胡子,深吸一口气爬起来继续,一个死人也想超过她?

    看花九逼近他,小僵尸的脑袋忽然整个转到身后,着急的加快跳动频率。

    花九越过小僵尸之后,小僵尸站在那里不动,一直看着花九慢慢消失在台阶尽头,然后举起双手,继续按照原来的节奏跳跳落落。

第一三七喵:学医又锻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