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四三喵:努力的天才(1/2)
作者:桑莘
    小草妖的信任让花九心里沉甸甸的,本想随便尝试一下的花九,突然改了主意。

    “你先坐在这里,我去准备一下。”

    小草妖被花九按在她的椅子上,小草妖想问花九需要她做点什么,花九却径直冲进旁边的屋子,打断墨殊寒的治疗。

    小草妖偷偷看向里面,墨殊寒面沉如水,显然因为治疗被打断而不开心,但花九硬着头皮跟他说着什么,还在她的手臂上比划一阵。

    接着花九点点头,又一阵风似的冲出来,没有在小草妖身边停留,直接去了后堂。

    小草妖不知所措的坐在那里,又不敢轻易离开,只能默默的等待着。

    她有些无聊的用手指变成藤蔓,卷着桌上的木牌,拉过来,推过去,再时不时看看店内其他人。

    花九走后半个时辰,小草妖看到门口来了一个粉衣公子,像是急急跑过来的,在门口叉着腰剧烈喘气。

    看到门口被众多女修围住的男医师,粉衣公子目露寒光,唰的甩开折扇用力摇晃,驱散一身热气。

    来人正是收到花九通知的君不欢,此刻看到金满堂拉着别的女修的手,谈笑风生,叫君不欢怒火中烧。

    他不能责怪满堂,也不能对满堂发火项目,让他在人前丢了面子,那就只能让这些女人主动离开了!

    君不欢深吸一口气稳定情绪,折扇轻摇,风度翩翩的走进店内,状似无意的撞了下站在金满堂桌前那个女修。

    “喂,你长没长眼……”女修回身准备怒骂,却在看到君不欢面容的时候怔住。

    君不欢面若桃花,星眸璀璨,长而浓密的睫毛眨动间,仿若搅动一池春水,含着绵绵情意,如那润物细雨,无声无息的浸透少女芳心。

    “抱歉,在下也不知怎的,走着走着就好似被什么吸引,莫名撞到了姑娘身上,唐突姑娘了。”

    “没……没事……”女修声音软得一塌糊涂,双颊浮起一抹粉色。

    “你是桃花庵的老板君不欢?”旁边的女修也被吸引,目光灼灼的看着君不欢。

    君不欢媚眼含笑,“姑娘居然识得不欢,真叫不欢受宠若惊。呀,姑娘身上这匹可是青蝉翼纱?不欢一直想买一匹做扇面,却怎么都订购不到,而今看到姑娘穿在身上,啧啧啧,当真是美锦陪美人啊。”

    被夸赞的姑娘娇羞低头,轻声道:“公子喜欢,小女子送公子一匹就是了。”

    君不欢三言两语和几个女修打作一团,大有和她们发展成好姐妹的势头,连金满堂正在治疗的那个女修也推开金满堂的手,兴冲冲的围到君不欢面前。

    欢声笑语不时响起,金满堂双眼眯起,觉得心口闷痛,有股莫名郁气憋在那里。

    金满堂眼眸轻闪,扬手打出一枚离水金针。

    君不欢只觉肚子上刺痛了一下,他还来不及内视身体,一股气流忽然不受控制的向下冲去。

    噗——

    几个女修娇笑的表情瞬间僵在脸上,一股臭气弥漫在鼻尖。

    君不欢浑身一震,却怎么都控制不住那股在肚子里肆虐的气流,只能窘迫的夺门而出。

    噗——噗噗——

    金满堂一本正经的闭目养神,听到外面一连串的噗噗声,嘴角不自觉勾起一抹傲娇又不失优雅的弧度。

    一直在旁边看着这一幕的小草妖掩嘴偷笑了两声,一直以来紧张的心情也被缓解。

    她觉得,这里是个很有意思的地方。

    店内人来人往,有了之前的闹剧之后,金满堂那里再也接不到看诊的病人,一个下午都在闭目养神。

    而屋里的墨殊寒却一刻未停,一直忙碌到黄昏时分。

第一四三喵:努力的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