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五一喵:坑徒二人组(1/2)
作者:桑莘
    啪!

    陈敬值头发散乱一身泥污,一巴掌甩在吕萌萌后脑,吕萌萌被拍得往前踉跄了步,委屈巴巴的抬头看陈敬值。

    “狗东西,还看什么看?告诉你,要不是老头我及时收劲,你早都被我身上的剑罡秒成了渣滓,知道不?”

    花九把头上的松鼠扒拉下来一脚踹飞,戚了声。

    啪!

    花九向前一个踉跄,抱着脑袋瞅向陈敬值,“你都被锤飞了,装什么事后英雄?”

    “哎呀你这个狗东西,老头我要说你是个傻子,那都是在表扬你,你哪只眼睛看见老头我是被、被锤飞的?我那是不想身上罡气反震伤到你们,自愿飞出去的!”

    陈敬值眼睛瞪得老大,一副义正言辞的样子。

    花九翻个大大的白眼,嘀咕道:“那你这自愿飞的有够夸张的,滚了那么多圈……”

    “你这臭猫崽子!”陈敬值的巴掌又挥起来。

    “咳咳!”

    辛世诚在旁边咳了声,陈敬值的巴掌悻悻的放下。

    辛世诚凑上来,蹲在花九面前一脸和善,“乖孙女,刚刚有没有伤到哪里啊?你也真是的,就这么贸然冲上来多危险。不过你干的漂亮,出手的时机和方式都很完美,这要不是我们两个,非得被你给生擒了。”

    花九的脑袋被辛世诚宠溺的摸了把,陈敬值在旁边直瞪眼。

    “辛老头你脑子被驴踢了还是刚才进门的时候门拍脸上了?”

    辛世诚回头瞪了陈敬值一眼,“我说老陈,你也脖子以下都入土的人了,在小辈面前能不能有点长辈风度?要不是没办法,老夫真不屑跟你这莽夫为伍,平白降低了身份!”

    陈敬值一脚将辛世诚踹坐在地上,弯腰喷着唾沫星子骂道:“你有个狗屁的身份,就你这张漫不经心的脸,装得再像高人,也就是个泥腿子散修,老头我跟你可不一样,我可是差点就当了昆吾掌门的人!”

    辛世诚干净的白衣上印着脏兮兮的脚印,站起来喝骂道:“昆吾掌门?呵呵,老夫我呸你一脸,就你这种鸡鸣狗盗之辈,还敢妄称差点当了昆吾掌门,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为老不尊,老不知耻!”

    陈敬值挽袖子,“老匹夫,你敢说我是鸡鸣狗盗之辈,这下山偷盗之事,是谁当初跟老头我提的?”

    “是老夫提的又怎样,但这么多年就数你抢的多!”

    “狗东西,你再给老头我嚣张,信不信……”

    花九和吕萌萌蹲在一边,静静的看着陈敬值和辛世诚吵架,两人齐齐摇头,此刻才发现她俩吵架的段位跟这俩比起来,真的太幼稚了。

    吕萌萌从花九拿下松塔,剥出里面的松子磕巴,“花九,现在我们干嘛,要是没事,我想回去吃饭修炼了。”

    花九把肩上试图往她嘴里塞松塔的松鼠拍地上,嘟囔道:“我听说执巡院在悬赏蓝白双盗,赏金很高,我在想,要不要举报他们两个。”

    “狗东西你再说一遍?!”

    “乖孙女你要举报我们?”

    两个马上要打起来的人齐齐看向花九,一个眼冒火光,一个心痛难耐。

    花九拎着一只松鼠点头道:“对,举报你们拿灵石,我医师大考的费用就够了,萌萌的也够了。”

第一五一喵:坑徒二人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