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八零喵:厨修叶小茶(1/2)
作者:桑莘
    小茶想要上场比试,就是为了向众人展示厨修的手段。

    这一把融合了阴火的辣椒与贾元洲的火雨猛烈撞击,红色辣椒雾弥漫场中。

    其中尽是辣椒粉末,沾在贾元洲身上立刻火辣一片,其中所蕴含的阴火气息又十分冰寒阴冷。

    叫贾元洲感觉好像外面一把火在烧,身体里却是极度阴寒,这种冰火相护冲击之感令他体内灵气乱窜,难以稳定。

    当即,贾元洲一跃后退躲开红雾,双手掐诀。

    “飓风!”

    一抹白光自贾元洲指尖迸射,忽的化为一股青色龙卷风,辣椒红雾被搅入其中,毫不客气的撞向小茶。

    小茶身上白袍被吹得猎猎作响,她脖子本能一缩往后退半步。

    而贾元洲根本不给小茶任何喘息的机会,飓风还未袭到小茶面前,他就已经极其熟练的掐出第二道诀。

    嗖!嗖!嗖!

    破空声急,三根火焰箭矢后发先至,箭尖明黄火焰跳动,发出噼里啪啦的爆响,涌动着骇然的高温。

    风助火势,火焰箭矢和飓风在小茶面前三寸之地融为一体,顿时热浪汹涌,火光爆裂,好似一张大网,朝小茶兜头盖下。

    噗!噗!噗!

    众人所能预见的烈火烧鬼并未发生,火网之下传出三声箭矢入水的声音。

    夜幕星河上的星光结界一点点逼退火焰,只见小茶面前一片白色粉末,她身上的水汽正不断和白色粉末融合,形成白色糊状物。

    三根箭矢无法刺穿那白色糊状物,好似箭入泥浆,被化去速度,粘在上面。

    火焰将那白色糊状物烧焦,一股烤馒头的香味弥漫开来,就连场外观战的修士都闻到,一个个不禁吞了吞唾沫。

    “好香的味道……”

    “那是什么?该不会是……”

    “是面粉,面粉和水形成的面团!这个叶小茶的招式怎么都和吃的有关啊?”

    “不过这面团居然能挡住速度和穿透力极强的火箭术,有点厉害!”

    嗖嗖嗖!

    破空之响不绝于耳,一只只火焰箭矢不断射来,像是一阵红色的暴雨砸向小茶。

    小茶不断扩张面团范围,连续中了几十箭,周围热浪烧得她身上水雾蒸腾。

    贾元洲连番猛攻一停,小茶蹙着眉头抓紧机会,操控面团的双臂用力合起,好似包饺子一样将那些火焰全数包入面团之中,双手在身前搅弄,将火灵气揉入面团之中化为己用。

    就在这时,一直猛攻的贾元洲打出一道剑符,并指操纵符光飞剑碾压到了近前。

    “你是打不赢我的,还是趁早认输的好!”

    符光飞剑激射出一道璀璨金光,贾元洲并指当空斩下。

    飞剑光芒吓得小茶不由叫了声,虽然很想闭眼捂脸,但小茶还是强迫自己睁大眼睛,先行催动头顶夜幕星河抵挡飞剑,同时手中快速摆弄面团。

    一声脆响,飞剑在星河结界上斩出一串火花。

    但那飞剑并未被震开,贾元洲左手握住右手腕,用力的操纵飞剑往下压,星河结界上蓦地被撕出一道口子,眼看就要裂开。

    “我不会认输的……”

    小茶伸手到自己身体里一抓,扬手洒出一把绿豆。
第一八零喵:厨修叶小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