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八一喵:鬼修的克星(1/2)
作者:桑莘
    场中,就在胜负即将有所决断之时,贾元洲口中忽然喝出一声梵音,一抹金色莲花虚影蓦地从他眉心冲出,径直穿透星河结界,撞在小茶身上。

    “啊——”

    小茶尖叫着被撞飞出去,鬼身不断闪烁,虚虚实实看起来极不稳定。

    高台上,金刚焰手中佛珠一顿,“阿弥陀佛,这位小友居然会佛道法门,这下可胜负难定了。”

    陈敬值心中一紧,身为鬼修,最惧怕的就是佛道!

    岳生海倒是满面惊喜,转头看了眼季舒玄,眼神中满是赞赏。

    周围一片寂静,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惊住,不由屏息朝场中望去。

    贾元洲身上面条化为粉末消散,他半跪在地,运功驱散识海中的阴气影响。

    这一场比试,在他看来是他改变命运的机会。

    司院长亲手写的宗门荐书,绝对是能够影响他未来道途的重要物品,他必须拿到它。

    否则,以他的资质和能力,最多也只能进二流宗门,终生都无法成为凌天界顶尖宗门的弟子。

    一开始,他轻视小茶修为,以为依靠法术就能赢,却没想到小茶的招式古怪。

    他从未遇到过类似的招式,摸不清楚虚实大意了,害得自己险些落败。

    可是谁也不会想到,他在来鸿蒙仙城求道之前,一直生活在万灵州的佛道宗门——华严宗。

    华严宗的大师说他心性不适合入佛道,但十几年下来,他多少还是学会了一些佛道法门,对付这只鬼绰绰有余。

    虽然事后可能会被华严宗追究偷学法门的责任,可比起未来的道途,这些不值一提!

    贾元洲身上气息一荡,灵气内敛,周身隐隐有金色佛光溢出,面色阴郁的贾元洲在佛光的映衬下,硬是多了几分慈悲肃穆之感。

    “呔!”

    贾元洲盘膝坐在地上,结佛印一喝,一道莲花佛印直直射向小茶,刚刚被伤了鬼身的小茶再次中招,又被击飞三丈之远,堪堪落在比试场地边缘。

    花九几步冲到结界边缘看着小茶,紧张得手心冒汗。

    此刻的情况完全出乎意料,她就是神仙也不可能猜到这随便上来的一个人竟然会专克鬼修的佛道法门啊。

    小茶痛苦的倒在地上,鬼身已经变得有几分透明,夜幕星河悬在她头顶,积攒的月华不断的涌入她体内。

    “小茶算了,放弃吧!”

    花九心疼的冲小茶喊道,只是一场比试而已,输了这一场后面还有机会,没必要把小茶的命搭进去,被佛道法门击中,这伤害对小茶来说是不可逆的。

    而且能治愈鬼修的只有那极难积攒的香火之气,就算是医圣在世,也救不了一个重伤的鬼修。

    “我不要……”

    平日里胆小的小茶此刻突然倔强起来,咬着牙爬起,盯着贾元洲道:“要有始……有终……”

    话音一落,小茶身影消失,夜幕星河还停留在原地。

    比试场地的结界阻挡花九,她就是着急也没办法进去拉小茶出来,只能继续看着场中变化,祈祷小茶平安无事。

第一八一喵:鬼修的克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