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八二喵:得失与输赢(1/2)
作者:桑莘
    千钧一发之际,小茶铁了心不躲,背后长发浮起,分成一缕缕有如箭矢般急剧震颤,形成异常刺耳的异啸,震人魂魄。

    小茶闭眼尖叫,鬼音尖锐,黑发爆射,夹着强劲的力道正面杀向贾元洲,势必要将他穿成筛子!

    冲向小茶的贾元洲躲不了小茶的头发,飘在原地的小茶也躲不开贾元洲的大慈大悲掌。

    这根本就是同归于尽的打法!

    趴在结界上的花九焦急的抓挠结界无果,眼看小茶就要被击中,花九心一横,手掌按在脖颈铜钱上,一缕本源魔气被吸入右爪指甲,用力朝结界撕去。

    就在这时,一团黑影蓦地出现在两人之间。

    轰!

    结界内的海水巨震,瞬间化为细密的白色泡沫,之后整个考核院陷入诡异的寂静之中,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定定的看着场中。

    泡沫重新转化为水阴气,被场中那团黑影吸入体内。

    花九将刺穿结界的指甲拿下来,默默驱散本源魔气,看场地内那团黑影缓缓变成许大娘的样子。

    贾元洲的大慈大悲掌拍在许大娘身上,被反震之力震飞,此刻倒在场地边缘昏迷不醒。

    而在许大娘身后,还站着祭出自己法身载体铁锅的小茶,她那化为利箭的头发被许大娘强行改变轨迹,竟然刺穿了场地结界被卡在上面。

    众人看着被刺穿的结界,震惊得合不拢嘴。

    虽然刚才那一招,两个人都未打中对方,但是孰强孰弱,已经非常明显。

    高台上,金刚焰呵呵笑道:“阿弥陀佛,若非许大娘参合进来,此场便是这位叶小友赢了。只不过,以法身载体抵挡佛门掌法,叶小友怕是轻则法身重创,重则便要修为倒退,重修法身了。”

    岳生海用力握住座椅扶手,笑道:“但是许大娘肆意干扰比试,怕是有些不妥吧?贾元洲已经被许大娘震伤不能继续比试,若是就此判定叶小茶胜,恐难以服众。”

    陈敬值冷哼道:“金刚焰,你是裁判,此场输赢你来判定。”

    金刚焰为难的看向场中许大娘,“这……”

    许大娘扫了眼身后的小茶,面向高台,扬声道:“老婆子我干预本场比试,责任在我,故而本场,老婆子我代小茶认输!”

    话音一落,众人哗然,大都面露不解,虽然最后被干预,但是胜负十分明显,该是小茶赢啊。

    “前辈,本场晚辈却之不恭受之有愧啊。”岳生海拱手向着陈敬值和许大娘道谢,嘴角那一抹笑容极其刺眼。

    许大娘不理岳生海,挥袖将小茶的铁锅打回她体内,扯着小茶离开比试场地。

    场外,小茶收回自己的袖子,惭愧的低头,“师父……对不起……”

    许大娘脸带愠怒,沉声道:“抬起头来!”

    小茶吓得一缩,头低得更加厉害,眼泪吧嗒吧嗒的掉。

    许大娘见此猛地挥起手掌,跟过来的花九一个箭步冲到小茶面前展开双臂,“老妖婆我你不许打她,她又没做错任何事!”

    许大娘的手掌顿在半空,喝道:“既然未做错事,为何不能抬头挺胸?非要做出一副失败者的样子!”
第一八二喵:得失与输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