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一五喵:第一科放榜(1/2)
作者:桑莘
    鸿蒙仙城。

    花九独自一人赶到考试的浮岛,那日报名的大殿前挤满了人,全都扬着头在大殿上方的光幕中寻找自己的名字和成绩。

    医道理论是必考的一科,百分制,六十分就算通过。

    如果是六十分以下,就等于这次大考全部失败,后面都不用考了。

    花九盘坐在许久不用的小金鱼上,浮在半空,周围还有许多能买得起飞行法器的人,避开下面拥挤的人群,近距离查看成绩。

    花九还没开始找自己的名字,就先看到金满堂驾驭一柄玉如意,浮在前面。

    只是,他怎么又被杏林海的人给围了啊。

    花九扶额,到底他太拉仇恨,还是黑石头太拉仇恨?这些杏林海的弟子,怎么总跟他过不去?

    金满堂的名字印在榜上第十一位,距离前十又差了一点,而他前面一水的全都是杏林海弟子的名字。

    “哼,墨殊寒的弟子,也不过如此!”

    “就是,连我们这些杏林海外门弟子都考不过!”

    “没错,同是还没正式入门的小师弟,你看我们纪淮师弟,九十九分,啧啧啧,差距真大!”

    被几个杏林海弟子勾肩搭背,簇拥在中间的医修学府头名纪淮羞涩的笑,原本他不用再考的,可是以后要去杏林海,又应苏衍师叔之邀,就又考了一次。

    想到上一次他九十七分可是拿了第一,而这一次九十九分才第二……

    纪淮抬头看到稳压在他上面的名字和后面满分的成绩,眼角抽动,心痛难耐。

    满分,太变态了!简直不是人,不对,她本来就不是人!!

    这几个杏林海弟子都听说了那天韩天华和方宇被金满堂挑衅的事情,方宇又添油加醋的说了好多,故而几个人卯着劲要在今日好好数落数落金满堂。

    各种嘲讽声充斥在耳畔,金满堂拳头紧握,他成绩如此,被人数落也无可反驳。

    “哼,杏林海的弟子也不过如此!”嘲讽的声音从几人背后传来。

    “谁?”

    几人转头,就见一只圆润的猫妖盘坐在一条三色蝶尾金鱼身上,下巴高抬,神色傲然的挤开他们靠近光幕。

    “让让,别挡着我看成绩,又不是考了满分,一个个嚣张什么?”

    纪淮看清花九,刚要张嘴打招呼,就被花九一记眼刀吓得闭嘴,他的把柄还握在花九手中,要是被人知道他连水和毒都分不清,他还进什么杏林海,沉海吧!

    “臭猫妖,说得你好像考了满分一样,今日这榜上,可就一人拿了满分!”

    其中一个杏林海弟子指着花九道,纪淮偷偷在旁边扯他袖子,挤眉弄眼的示意他不要说了。

    “纪淮,好久不见啊。”花九笑眯眯的打招呼。

    纪淮心头一颤,眼神立刻警觉起来,“啊啊,那个,嗯,好久不见。”看她笑得这么猥琐,该不会要揭他老底了吧?

    “纪淮师弟,你认识这猫妖?”旁边人问道。

第二一五喵:第一科放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