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零喵:风邪的意思(1/2)
作者:桑莘
    屁股后面一凉,花九感觉到自己的尾巴被剑齿雪豹的尾巴缠住,正用力将她拖过去。

    花九心中一凛,赶忙伸出两只猫爪中的指甲,死死的扣进冰层中。

    然而并没有用!

    花九的爪子在冰面上划出两排爪痕,被剑齿雪豹拉到跟前,厚重的爪子死死的踩在花九背上,不断用力。

    浓郁的冰寒之气侵入体内,冻结花九经脉。

    吼——

    一声怒吼震在耳畔,花九皱眉,耸了耸鼻子道:“好臭,豹兄你食火有点重唉,最近是不是常便秘的说?要不要我帮你……”

    “闭嘴!”

    “唉?你不化形居然也能说话,好厉害!”

    花九扣在冰里的指甲微微动作,目光不时看向远处那个筑基期护院。

    四目相接,筑基期护院默不作声的低头看向他被冰困住的脚,感觉脚心一阵刺痛之后,体内被冻住的灵气似乎又能运转起来。

    “把你的爪子抬起来!”

    花九干笑,将爪子抬起,被剑齿雪豹踩住的地方已经没有知觉,她灵气运转的速度也在变慢,这样下去她很快就会被冻在冰块里,现在只能指望那个筑基……

    “我一定会找人来救你的——”

    花九:Σ(°△°|||)︴

    怎么就……跑了呢?忒不仗义了吧!!

    花九看着那个像风一样远去的筑基护院,满心寒凉,人类的品质真的是太差劲了!

    嗖!

    一根冰刺从花九头顶射出,在半空中化作冰蓝螭龙,她来不及喊出任何提醒的话语,就看到那筑基初期的护院被冰蓝螭龙吞下,随螭龙一起碎成冰雾。

    如果他不跑,有自己以针术激发他的潜力,未必没有一战之力。

    轰!轰!轰!

    宅院里面火光大胜,属于傅雨的蓝光越来越弱,看起来傅雨是在劫难逃了。

    “主人马上就会结束战斗,你最好老实待着。”

    “好。”

    剑齿雪豹一愣,没想到花九这么配合,爪子里的指甲都收起来,老老实实趴在地上甩尾巴,一点反抗的意图都没有。

    剑齿雪豹不禁眯起眼睛,觉得有阴谋。

    爪子用力按下去,“你想干什么?”

    花九下巴磕在冰面上望天,“我又打不过你,而你又没打算杀我,那我还闹什么?”

    “哼,算你识相。”

    花九周围冰雾弥漫,缓缓组成一个四四方方的透明冰牢,剑齿雪豹松开爪子退出去,将花九关在里面。

    花九坐起来活动下筋骨,用指甲偷偷扣了扣冰墙,很结实,她弄不开。

    看剑齿雪豹蹲坐在旁边,舔爪子搓弄脸上的爪痕,花九也蹲坐下来,舔爪子搓脸,跑了一路弄一脸泥灰,是该搓搓了。

    而且一起舔个毛,还可以增进下感情,消除疏离感,毕竟从根上说,他们也算是同类了。

    一大一小两个坐姿同步,动作同步,甩尾巴的节奏也一模一样。

    舔完爪子之后面对着不断爆炸的宅子方向齐齐叹气。

    “唉……”

    “唉……”

    剑齿雪豹转过硕大的脑袋看着花九,“你叹什么气?”

第二三零喵:风邪的意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