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四喵:凌天的意志(打赏+)(1/2)
作者:桑莘
    日头逐渐升高,经过一番努力之后,花九长出一口气,用沾满血的手抹了把头上汗珠。

    净尘术扫去手下伤员身上的血污,花九才发现这是个长得很清秀的少年,即便昏迷着,他仍旧一脸笑容,仿佛在为活下来而高兴。

    花九的嘴角不由翘起,心里被一种无法诉说的满足感填补。

    今生是第一次,被这种奇异的幸福感包围,就像一道春日暖阳,照进她冰封的心田,让她感受到春之暖,花之香。

    一转头,发现宁锦歌眉头紧皱看着她,花九扯动耳朵咧嘴一笑,小尖牙上闪过一抹亮光,没心没肺的。

    宁锦歌叹气摇头,继续忙碌。

    少年被抬走,他挣扎着将眼睛睁开一条缝,却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圆脑袋,和头上那两个格外可爱的猫耳朵。

    “谢谢……”少年嘴唇蠕动,他会记住她的,一辈子!

    死掉的妖修也被抬走,又有两个人被抬到花九面前。

    身体的疲累阻挡不了心中满满的干劲,花九决定,只要是她能救的,她一个也不要放弃,倾尽她所有力量!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混乱的仙城逐渐恢复秩序。

    执巡院和鸿蒙会的人联手,在广场上建起一座座棚屋,一部分安置伤员,一部分发放任务收集情报。

    人们在知道被大阵困住时,也曾有不死心的人尝试着攻出去。

    最后被大阵反噬死了几个之后,全都熄了这份心,老老实实的接受了鸿蒙会的管理和指派,加入到清剿、救援和探查的任务中。

    城中所有两星以上的符阵师都被集中起来,一起推演‘天罗蜃影阵’的破阵方法。

    可是困兽岂有不慌之理,搞不清具体情况的人们惶惶不可终日,各种猜测,各种流言在腐蚀着仙城中人们本就不坚强的心。

    表面的和平下,实则暗流汹涌,毕竟,众天的人就隐藏的仙城中,说不定就站在他们身边,随时准备痛下杀手。

    而且昨夜的兽潮让人修开始有意疏远妖修,生怕他们也会像那些妖兽一样突然发狂。

    毕竟,人修始终相信,兽性难驯!

    尤其是看着堆积在广场边缘,越来越多的修士尸体,那些失去亲友的人修悲痛之于难免失去理智,迁怒于周围的妖修。

    眼看气氛越来越剑拔弩张,一场内乱只差一点导火索就会被引发,鸿蒙会的裴烈忽然出现在四季树广场上空。

    “诸位,请听裴某一言!”

    裴烈凌空立在半空,一派威严之色,以扩音之术将声音传递到仙城的每个角落。

    “在下乃鸿蒙会副会长裴烈,仙城遭此劫难,裴某深感悲痛,但悲痛之余,更多的是愤怒!”

第二三四喵:凌天的意志(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