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九喵:萌萌队上线(1/2)
作者:桑莘
    经过一番挑选之后,吕萌萌只收了那套‘镇山甲’,她是武修,战斗基本靠自身,武器有重锤辅助足以,多了反倒影响她战斗节奏。

    小茶和萝卜平分了库房里所有的二品荆棘种子,除此之外,萝卜还拿了几百颗封印五行法术的二阶灵法珠,全都灌进他的聚灵葫芦里。

    这两样都是一次性法器,他们不好意思白拿,就都交出了身上的灵石,不够的部分全都由花九补全。

    气得花九咬牙切齿的叫他们卖身给她当苦力还账。

    花九给灵石选了一件集防御和攻击一体的二品上阶防御法器‘雷音钟’,催动时可在灵石身上形成金钟虚影,防御攻击的同时,还能利用金钟的音波将攻击反弹回去一部分。

    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安全的躲在金钟里,释放身上的魔纹战斗。

    花九给自己选了一盒名叫‘点星’的针,不是标准的一百零八根,而是三十六根,正对应人体三十六个死穴,这个数量也是花九现在能操控的极限数量。

    它并非医疗用针,而是专门用于战斗的针。

    细弱发丝的针操控起来轻若无物,并且速度快得像流星,仅凭肉眼难以捕捉它的存在。

    除此之外,花九还在库房中发现一个套有趣的东西,也不知应该是算阵盘,还是算法器。

    它名叫‘五影挪移阵’,样子却是五个巴掌大的小石人,按照五行方位立在一个刻满怪异符文的圆盘上。

    圆盘后面写着炼器师的名字,叫‘随便’。

    看到这么‘随便’的名字,花九顿时来了兴趣,仔细看过这东西的用法之后,惊了!

    这个‘五影挪移阵’可以让五个人在十丈方圆的范围里,彼此交换位置,这简直就是组队战斗的神器!

    花九立刻收了这件东西,把五个小石人分给大家,分别祭炼之后,圆盘上出现五个石人幻影。

    花九把圆盘交给灵石,虽然有点担心,但是符阵方面的东西灵石比她精通。

    花九摸着灵石的脑袋,在他耳边悄声交代,“灵石啊,这个你拿着,以后你要是看到咱们几个谁被打,你就把谁的位置和吕萌萌交换,她抗揍。”

    灵石抱着圆盘点头,这个东西太好了,以后花九再打他,他就把自己跟吕萌萌调换,让吕萌萌挨揍。

    完全不知道她要倒霉的吕萌萌手里拿着小石人,找绳子绑好挂在腰上,喜滋滋道:“我们大家有一样的饰品了,这是不是说明,我们以后就是铁五角了!”

    各自拿好了东西,花九在库房里留下他们带走物品的清单,按上自己的爪印之后锁好门。

    打了个哈欠,花九跟其他人告别,到厢房去睡觉。

    鸿蒙仙城被困的第一夜,众天没有什么大动作,但是仙城中的人们还是在担惊受怕中渡过了前半夜。

    直到后半夜,夏城区西南角突发大火,所有的尸体都被烧毁。

    人人都在传是众天所为,自己亲友的尸体被烧毁,大家都感受到了众天对他们的侮辱和挑衅,一时间,大家的愤怒被激发到了顶点。

    天还不亮,就有人组织起来,继续投入妖兽的清剿之中。

    花九也是这个时候被吕萌萌从床上揪着尾巴拖下来,任凭她死死的抱住枕头不松手,还是被吕萌萌一盆凉水给浇了个透心凉。

    喵嗷嗷~吕萌萌你胆子越来越肥了!!

    猫形花九蹲在饭桌上舔毛,吕萌萌捂着布满猫爪红印的脸道:“刚刚收到执巡院的通知,今天开始五人一组行动,每组配一个医师,咱们这里人数和配置正好,我就报上去了,现在你也是‘萌萌队’的一员了。”

    “喵?”

    什么队?萌萌队?这么没有杀气的名字真的好吗?

    “咱们被分配到冬城区了,吃完饭就立刻出发。”

    看看才泛起鱼肚白的天空,花九扑倒在桌子上,无力的甩尾巴,睡眠不足好痛苦。

    *

    冬城区。

    大雪将被妖兽践踏过的废墟掩埋,只留一片干净的白。

    穿过一层层哨卡,花九一行人来到冬城区中心,被分配到这边的小队排队在最后一层哨卡前登记,领取紧急信号烟,然后穿过大阵结界,进入混乱的区域。

    花九脱离队伍,穿过两条巷子来到曾经住过的牦牛客栈前,看到曾经让她渡过最艰难时光的客栈塌了一半。

    客栈侧墙外,满头脏鞭和苍蝇的牦牛老板正在和几个店里的常客一起锯木头修补客栈,看到这些,花九心中一暖。
第二三九喵:萌萌队上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