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四六喵:风邪的秘密(1/2)
作者:桑莘
    空气瞬间凝滞,自从那夜死别之后,将近十三年未曾相见的两只喵互相凝望,一个满眼笑意,一个满眼复杂。

    大地一片寂静,唯有风雪萧萧之声游走于高墙院落之间。

    渐渐的,两只喵都披满了白雪。

    “小邪子……”花九眼角溢出晶莹泪珠,一跃而起扑向风邪。

    风邪笑容绽放,张开双臂迎接花九,他等这一刻也等了快十三年了,虽然现在的狸花胖了点,但是他应该接得住她。

    砰!

    厚重的爪子狠狠的按在风邪脑袋上,直接将他面朝下按倒在厚厚的白雪中。

    整个院落轰然一震,白雪暴起簌簌飘落。

    “黑炭头,你有什么资格替我做选择,我打死你!”

    花九的爪子用力往下按,扑上去一口咬住风邪的耳朵用力撕扯。

    “唔唔……狸花唔唔……”

    风邪慌乱的挥舞四肢,但是花九实在太重了,压在他背后叫他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来。

    花九脚踩在风邪后脑上,用力拉扯他的围巾,勒到风邪脸色涨红,不住的拍打地面求饶。

    “狸狸狸、狸花咳咳……”

    花九呲牙一脸愤怒,“你这么想死,我成全你!”

    “不不不……”

    华光一闪,花九手里围巾消失,风邪变回黑猫一阵风似的往房顶上蹿。

    “喵个咪,你还想跑!”

    花九抖落满头白雪摇身一变,圆润的三花喵快如闪电,嗖的扑向逃窜的黑喵。

    黑喵刚扒住房檐就觉腰上一重,被三花喵抱住了腰。

    “喵呜呜呜——”

    黑喵慌乱抓挠房檐,最后还是被三花喵给拖下去,两只喵在雪地里滚成一团,三花喵跳起来将黑喵按在雪地里撕咬。

    黑喵满眼惊慌,努力逃窜,奈何三花喵肥大,被压住就无法脱身,只能被三花喵咬完脖子撕耳朵,撕完耳朵咬尾巴。

    好不容易跑掉,拖回来又是一顿挠。

    一时间,整个院落里都是黑喵的惨叫声。

    “喵嗷——”

    最后,耳朵上秃毛的黑喵缩在墙角一脸怂样,三花喵抬着一只爪子,喉咙里发出生气的‘呜’声,爪子隔空一挥舞,黑喵便是一缩。

    黑喵试图解释,嘴里刚发出‘喵’声,三花喵便是一爪子拍脑袋上,黑喵只好悻悻作罢。

    但是他那条不安分的小尾巴还是悄悄的靠近三花喵,讨好的触碰三花喵的尾巴尖。

    花九看到风邪耳朵根部挂着的金色铃铛,眼神一暗,一爪子将风邪的脸按在墙上,将那个铃铛咬下来吐在一边。

    风邪看向那铃铛,眼里划过一抹苦涩笑意。

    两个喵不约而同变幻成人,风邪脑门上,脸上都是花九抓的爪印,配上他那秃了毛的猫耳,看起来蠢萌蠢萌的。

    “呸呸呸!”

    花九吐掉嘴里的黑毛,看到风邪脸上渗血的爪印,咬了咬嘴唇,用浮起青光的爪子朝风邪脸上拍去。
第二四六喵:风邪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