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六一喵:黎明前的危机(1/2)
作者:桑莘
    花九的意识从识海中退出,忽的翻身跳起,一爪子将床桌上的花瓶拍地上。

    她居然会上了狸花这小婊砸的当!

    不对,不能骂狸花,毕竟狸花是她自己的黑暗面,她应该说,她居然被狡诈的自己给骗了!

    等到鸿蒙仙城事了,启程去昆吾之前,她一定要请墨殊寒帮忙,直接把这小婊砸给降服了,让她知道自己的厉害!

    把爪子按在窗棂上磨了磨,看外面东方欲晓,又是新的一天,也是仙城被困的第三天。

    花九的气渐渐顺了,仔细感受这一夜修炼过后,丹田、心窍和识海全都恢复饱满状态。

    原本摇摇欲坠的凝气十层修为也重新稳固下来,并且有些许进境。

    说起来,她现在有两颗‘明心净尘丹’,如果不是时机不对,完全可以开始闭关。

    将修为打磨圆满之后,就冲击筑基期。

    只可惜时机不对,想到狸花最后说的话,花九化形成人从窗户跳出去。

    她刚拉开院门,就看到一只黄符纸鹤在门口盘旋,花九拿下来一看,是墨殊寒。

    一切安好!

    看到这几个字,花九耳朵耷拉下来,心情忽然不好了,这么体贴的夫子,总让她想起大师姐,也不知道大师姐此刻好不好。

    昨天回大道山的时候,她跟墨殊寒说过,风邪可能是想将她调离仙城,好搞大动作。

    原本她是想让吕萌萌装成她的样子回来,自己装成吕萌萌留在城中,但是墨殊寒没同意。

    此刻她思前想后,还是放心不下,决定回城里看看。

    想到此,花九给吕萌萌他们留下纸条贴在厨房门上,立刻赶往山门渡头。

    她到时,正看到楚荆南被个女妖训得跟孙子一样,点头哈腰的陪不是,那女妖没他修为高,气势汹汹,临走时还踹了楚荆南一脚。

    “小师侄,这是怎么了?”花九走过去问。

    山门渡头只有楚荆南一个人值守,他长出一口气抹掉头上冷汗道:“她青梅竹马的男人本来答应跟她一起上山,结果昨天借口没来,说今日一早上山,她等了许久没等到,就想下山去看看,我没同意。”

    “这种你直接一剑给她劈回去不就行了。”

    楚荆南微笑摇头,“小师叔,昆吾门规,不能恃强凌弱,况且她被男人骗,也可怜,让她骂我两句出出气无妨。”

    花九懒得再继续这个话题,便跟楚荆南说她要去城里,却被楚荆南拒绝了。

    花九不知道怎样解释狸花的感应,眼珠一转,扯谎道:“大师姐今早给我传讯说众天的天尊可能会来鸿蒙仙城亲自抓我,所以我得马上告诉裴烈前辈去。”

    “当真?”楚荆南神情一肃,宁锦歌的事情他也知道,故而先信了三分。

    花九装得跟真的一样,“千真万确!”

    “那我和小师叔一起去,小师叔等我给季青传到讯息,叫他来守山门。”

    楚荆南给季青发了一道飞剑传书之后,便亲自御剑带着花九赶往仙城。

    *

    冬城区。

第二六一喵:黎明前的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