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零五喵:黑发(1/2)
作者:桑莘
    狸花鼻子里哼出不屑音调,老老实实的退回识海深处安静下来。

    花九冲上峡谷顶,就见魔猿正跟另一个傀儡人激战,这是个男人样子的傀儡,同样有一头茂密乌黑的头发。

    傀儡人浮在魔猿上方,黑发死死缠住魔猿各处魔骨,叫他一身武力发挥不出作用。

    花九只看了一眼就继续朝生姜味飘来的方向奔去,这个袭击他们的人很聪明,用傀儡人将他们都分散开来,打算逐个击破。

    跑了没多远,花九就看到白天他们遇到的秃头大马金刀的坐在岩石上,这一次他手里拿的不是生姜,而是一把朱红色的雕花木梳,正一下又一下的梳理他那几根头发。

    月光照耀下,偶有细丝反射短小银光一闪而逝。

    花九了然,他是用头发操控傀儡的傀儡师,而且是修阴气的邪修,筑基后期修为。

    看到花九,秃头并不意外,拿着梳子站起来,腰间两枚骷髅形的铜钱随风晃荡。

    花九瞳孔一缩,“你是亡狱的杀手?”

    亡狱是凌天界最有名气的杀手组织,专门帮人解决私人恩怨,只要付得起代价,没有亡狱办不了的事。

    而这个代价,有时候不一定是灵石之类的实物。

    留意到秃头看自己的眼神,花九心一沉,“你是为我来的?”

    秃头的指甲划过梳齿,发出一串清脆悦耳的声音,“没错,雇主出一百块五品灵石要你的脑袋。”

    “就一百块五品灵石?”花九惊讶的睁大眼睛,她就这么不值钱?

    秃头冷哼,“你就满足吧,就你这种刚筑基的小猫妖,值个百十块四品灵石顶天了,同是猫妖,你当你能比得上碧眼三花狸的价值?”

    花九:“…………”

    狸花:“呵呵。”

    花九:“你呵呵个鬼啊!”

    花九怒骂狸花的间隙,几道身影从后方疾驰而来,正是江山秀他们和魔猿。

    “花施主别怕,六戒来帮你了。”

    六戒挺着小胸脯跑到花九和江山秀前面,紧握降魔杵,身上隐隐冒出金色佛光。

    叶久柒由树藤化身为人,打着哈欠道:“打架什么的好麻烦啊,不过咱们人多势众,不要怕,一会跟我一起上。”

    秃头蔑笑一声,划动梳齿,一男一女两个傀儡人登时回到他身边,白袍飘飘,一头黑发垂在前面随风狂舞,宛如厉鬼一般。

    “你们听好,这是亡狱的买卖,不想死的就给老子滚,否则,老子不介意收下你们的脑袋炼傀儡!”

    “怎么回事?”

    江山秀和魔猿同时向花九投去询问的眼神。

    花九耸肩,“我哪知道?”

    “哼,你也不必知道!”

    秃头挥动梳子,两个傀儡身上徒然爆发强盛血煞之气,至阴至寒将周围空气冻结,带着浓重的血腥味朝几人扑杀而来。

    两个傀儡头上的黑发扫过周遭岩石,宛如利刃,轻易便将岩石切割成碎片。

    “六戒才不怕你呢!”

    六戒身上金色佛光瞬间汇聚到手中降魔杵上,小小的人儿一跃而起,挥舞着佛光闪耀的降魔杵迎击而上。

第三零五喵:黑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