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零九喵:想通(1/2)
作者:桑莘
    江山秀回来的时候,看到这样一副画面。

    秃头眼神瘫坐在柱子下,衣衫凌乱,眼神空洞,一脸生无可恋。

    花九大马金刀的坐在石凳上,揉着肚子剔牙,脸上还带着一抹红晕。

    江山秀脑子一抽,张口就问:“你轻薄他了?”

    花九差点从石凳上摔下来,羞恼道:“江山秀,按照妖族的平均年纪,我还小呢,你怎么能跟我讲这种流氓话?”

    江山秀低头咳了声,脸色微红,“那个我事情都办完了,我们现在上路还是到山下的镇子休息一夜再走?”

    花九扫了眼秃头,“直接上路吧,和尚的地盘没什么好玩的,不过出发之前,你先陪我办件事。”

    “什么事?”

    “你跟我来就知道了,桃娘你到山下镇子买辆马车等我们,我们去去就来。”

    说完,花九祭出曳云舟拉上江山秀就走。

    魔猿收拾好锅灶之类的东西,对秃头求助的目光视而不见,一拳打昏之后用草席一裹挂在身后,背上行囊缓步下山。

    看了眼远去的曳云舟,魔猿忽然发觉短短几天时间,他寻找阿晚的心越来越不迫切了。

    手掌按在腹袋上,魔猿想起曳云舟上,花九分他灵石的时候。

    他一直把自己当作花九的仆人,却没想到花九会把战利品平分给他,那种被花九当作独立个体,而非附属品的感觉,他还是第一次体会到。

    “不知道昆吾剑宗收不收魔族?”

    魔猿咕哝了句,加快速度下山,到山下镇子里补充了一些花九喜欢吃的食材,又在买功法的铺子里徘徊良久。

    出来的时候,他手上多了几本医书,剑术和医术之间,魔猿觉得他还是更喜欢去保护。

    先看看吧,就当是多学一门手艺了。

    买好马车之后,魔猿在镇子东边出口等候,直到黄昏时分,才看到花九驾驭着曳云舟和江山秀回来。

    两人身上还算干净,但衣角袖口都有破损,像是战斗过后的样子。

    “衣服换下来给我,我帮你们补补。”

    江山秀抱拳感谢,和花九一起去马车里换衣服。

    为躲避亡狱的追杀,三个人易容成一家三口散修的样子上路。

    天尊君攸宁不想花九长大,给她吃过药效很强的‘定颜禁骨丹’,也就是化神天劫时脱胎换骨才稍稍长高了些许,改变了面容,其他任何易容手段都无法改变她的体形。

    故而,花九只能易容成人类小孩,给江山秀和魔猿当女儿。

    江山秀骨子里就是个爷们,所以易容成了真·秀爷,为了把她的胸缠起来,花九费了老劲。

    魔猿本身就能随意操控身体的骨骼,体形再缩小之后,魔猿就成了一个膀大腰圆的妇人,那样子跟菜市卖猪肉的中年妇女一样一言难尽。

第三零九喵:想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